大众速腾车电池多少钱一个(大众速腾车原装电池多少钱)

对于大家都很熟悉的大众汽车来说,无论是我们喜欢的大众捷达,大众桑塔纳,还是全新的大众速腾,大众朗逸以及大众高尔夫,可以说都换上了最新的运动化设计元素,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入门级别的大众纯电动家用轿车,不仅拥有和本田飞度铃木奥拓相似的车身尺寸,而且还采用了纯电动驱动的形式,这样一来在日常城市代步使用过程中,该车不仅拥有出色的续航里程,还拥有非常灵巧的车辆操控感受,可以说是一台非常有魅力的日常代步小型车,这就是纯电动版的大众up车型。大众UP纯电版亮相!预售11万,续航360公里,空间与飞度看齐!


纯电动版的大众up车型在动力方面使用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61千瓦的电动机,而且这款电动机还使用了最新的锂离子电池组,让整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公里,续航里程更是接近了300公里,而这样的续航里程以及动力输出表现,满足日常代步使用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相比动力系统来说,在外观方面该车则采用了非常个性化的设计,很多设计元素都与新款的大众高尔夫保持一致,不仅拥有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而且简洁的车身腰线以及个性化的车辆灯组,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作为一款家用小型车单车,还采用了4门4座的设计,这样的造型设计也让这款车变得相当的实用。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这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亮点,采用了大众汽车经典的家族化内饰设计,我们熟悉的方向盘样式以及最新的中控台造型,看上去都似曾相识,与此同时该车还贴心的配备了手机支架以及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并且车辆的后排座椅还能够进行折叠,让整车的空间变得更加宽裕。



对于这台纯电动版本的大众up车型,你觉得如何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