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350马力多少钱(大运550马力价格)



升级发动机的350T上线了,动力更强,价格更低

自从升仕摩托推出350发动机后,就意味着它旗下的车型将会进入第三代,而这一代车型中率先登场的就是在价格上做出重大调整的GK350,这款车的出现重新定义了什么叫“六亲不认”连自己人都打。

但本期我们要说的是另一款,比较符合摩旅市场需求的休旅ADV,它就是早期的310T现在的350T,这款全新车型根据官方介绍,可不光只是加大了发动机排量那么简单,而是做了一系列的优化升级,所以就值得聊一聊。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1.外观方面,350T整体风格还是沿用了310T的设计理念,在强调它ADV属性的同时,还是保留了整车的细腻感,不过新款看起来将会更加丰满,也会有更为明显的硬派倾向,尤其是它的车条轮毂版这种表现会更为突出。


2.动力方面,350T将会搭载一款高压缩比的单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348ml,压缩比12.3:1,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32.8N.m,依然保持了偏高转的设定。相比老款机型这款全新发动机会有较为明显的动力提升,所以它的排量加大还是有实际意义的。


3.配置方面,350T还是保持了升仕一贯的高水准,例如全车LED灯源,液晶仪表,滑动离合器,双通道ABS,博世电喷,无钥匙启动,真空车条轮毂,防烫消声器等都有装备。并且在此基础上还优化了前后减震器,使其过滤和支撑性能有了一定提升,会更能满足它偏硬派的骑行需求。

4.车身方面,350T还是采用了一个紧凑型的设计,它轴距1390mm,油箱容积19L,最小离地间隙175mm,整备质量179kg(左右),座椅高度830mm(上下),采用前19(17)后17寸轮毂,但因为版本不同会有车条和铝合金的区别,但都是真空轮毂,并且还会有单摇臂和双臂的差异。

5.价格方面,350T目前因为有三个版本,所以价格保持在了22800——23800,其中的铝合金轮毂双摇臂板售价22800。

以上就是关于升仕350T的一个静态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比较明显的变化就是动力的提升,以及一些细节的优化。而作为一款全新升级后的车型,它能有这种表现也比较正常。

但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我感觉还是在它的车型售价上,因为它2.28万的价格相比310T就会低很多,也会更能凸显出性价比,并且无形中还将友商的车型逼到了死角。

因为目前同等价位下可供我们选择的无非就是无极300DS,力帆KP350,大运PTG300等,再结合350T的优化表现,那么就会很容易放大它的自身优势。

所以这款车的价格下调,就有了一种降维打击的表现,虽然目前来看它直接架空了自家的310T,但是在市场争夺战中它还是有能力获胜的。

只不过如此的价格,骑士分享感觉升仕的老用户可能就不淡定了,毕竟350T不仅更便宜了,而且还变强了,最主要如此一操作310T的贬值率还会加快,所以老用户就会有伤心的表现。那么屏幕前的您对于这款全新上线的350T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本文内容会全网发布,请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发现恶意转载,必将维权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