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80码多少转(奇骏起步多少转)

据说所有关注这个头条号的朋友今年都要转运!

全球SUV之王,公认开不坏!售价良心配置厚道,加满油能跑900km

SUV车型在全世界范围内广受各界车友的喜爱与好评,而SUV车型又分为城市SUV和硬派SUV两种!城市SUV车型空间大,造型硬朗,舒适性不输轿车,并且离地间隙高面对复杂路况有着比轿车更加良好的通过性。硬派SUV使用非承载式车身(俗称带大梁),配置全时或分时四驱,因为车身刚性高,越野性能不俗,又被称作越野车。

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日产奇骏可以说同时兼具了城市SUV和硬派SUV的两种风格和功能,这也就是为什么在2017年日产奇骏能以18.47万辆的成绩夺得国内日系SUV的销量冠军,面对势如破竹的国产SUV,尽管日产奇骏在中国SUV销量排行榜中仅排行第十,但是日产奇骏却在2016年以及2017年以87.6万辆的销量两次蝉联SUV世界销量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全球SUV之王!

而日产奇骏之所以能连续两年蝉联全球SUV销量冠军并获得SUV之王的美称,自然有不俗的实力,全车不论是视觉外观和内饰配置,还是底盘操控和动力输出,以及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耐用性都亮点颇多,全是消费者无法拒绝的优势,详细优势主要是以下4项:

第一,日产奇骏拥有着全球公认开不坏的口碑。首先日产奇骏虽然有87.6万辆的全球销量成绩,但是质量投诉率却相当低。其次日产奇骏也确实具备开不坏的品质,就算比起以可靠性和耐久性驰名的丰田也豪不落下风,例如日产途乐的可靠性耐久性就是公认的开不坏,而出自日产最新CMF平台的日产奇骏更是在动力部分、传动部分、底盘车身等三大件在工艺和用料方面更是集合了日产最高精尖的技术和质量!

第二,日产奇骏有着比同级SUV优秀许多的驾驶感受。首先动力充沛,2.0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最大扭矩204Nm,2.5L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6Nm。都使用铝合金缸体,并全部匹配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与动力部分匹配娴熟,动力输出非常流畅。而底盘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调校也非常出色,三大件配合令日产奇骏开起来有人车一体的感受!而适时四驱系统的匹配,除了具有自动模式和锁止模式外,还能够切换至两驱模式,,也让日产奇骏优于同级的越野能力被许多人所认可。

第三,日产奇骏乘坐舒适配置高,售价便宜油耗低,一箱油加满能跑900公里!2019款日产奇骏近日在成都车展宣布上市,起售价仅为18.88万,并标配东风日产的“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而2017款日产奇骏优惠更大,入门版真实成交价仅16万,售价相当低。而且油耗也低,百公里仅需7升油,65升的油箱加满可以跑900公里。日产奇骏长宽高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车内空间宽敞后备箱储物空间巨大,有5座和同级少有的7座布局供选择,座椅支撑性和包裹性都非常好,皮质细腻,乘坐舒适保持了日产大沙发的优良传统。

第四,日产奇骏的安全性非常优秀,这是重中之重!整车不仅外观看起来厚重大气,安全性也十足的厚重。首先高速性能稳定,得益于适时四驱系统的匹配和底盘悬挂优质的用料和成熟的调校,使得日产奇骏在时速80码做麋鹿测试时(就是80码时速躲避障碍桩),四只轮子紧紧的抓牢地面,这优异的表现完全不次于百万级的SUV,例如奥迪Q7、宝马5系和沃尔沃XC90,甚至要比许多主打性能的轿车还要表现强势!并且安全配置高,6气囊、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等黑科技的配置,使得日产奇骏额安全性更胜一筹。

日产奇骏优异的空间和动力表现以及四驱系统和底盘质量过硬的加持,给它自己带来了出色的家用性和优秀的越野性能,城市SUV和硬派SUV的兼得使它备受全球消费者的关注,成为全球SUV之王自然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写到这里让我想起了日产汽车的企业文化之核心—“力量源于自身”,简简单单却透彻人心,希望我们的国产自主品牌SUV,也能发掘源于自身的力量,从中国SUV之王一步一步走到全球SUV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