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有什么专利(园林有什么专利吗)

近日,河西集团南京市园林经济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喜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据了解,“一种园林绿化改造施工方法”专利,主要运用于绿化塔、绿化墙等施工技术领域,可实现快速且安全地完成绿化设施的改造作业,提升工作效率。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在进行绿化改造时可以使用的工具较少,不能够高效、安全且便捷地开展对高层绿化设施进行改造施工作业的问题。

“一种提高景观植物移植成活率的方法”专利的技术,主要涉及苗木移植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特殊装置,可在苗木运输中保持土壤湿度,在苗木取出、移栽时确保土壤完整,从而提高苗木移植成活率。

创新驱动发展,专利引领创新。本次专利成果的获得,保护了公司的研发投入成果,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更好地开拓市场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及专利研究,加快“四新”技术在工程项目施工中的应用,着力提升新技术应用水平。


来源:紫金山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