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车过户钱多少费用多少钱(长沙车过户要多少钱)

背景:

按时还款,不拖欠的情况下做过户贷的公司会不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的车卖了?

或者钱全部还完了之后贷款公司不归还绿本,让我继续还款。

如果真要做过户贷的话应该怎么选择哪些贷款公司? 安不安全,违不违法,?

(今天找了一个贷款经理,要我做过户贷款,说把车过户到他们长期合作的车行,安全可靠吗,后续还款,车行给一个账户就是说让我自己每月打钱到卡里。 贷款10万说到手97000。)


征信不好,除了过户贷款,还可以专门的黑户贷,黑户贷是最末端的车抵产品,字面理解意思就能知道借款人征信黑了也能做。虽利息不低,但是也比过户贷更香。

首先它的利息比1.1分的过户贷高不了多少,长沙车辆抵押贷款,这边1.3分左右。

其次,它不需要过户,车子还是自己的,车牌也不用更改,只是抵押给了车贷公司,不会有过户贷存在的潜在风险,比如卖车等。

最后,它的手续更简单,匹配产品,办理抵押登记即可。过户的流程显而易见更久更繁琐。


话说回来,题主的情况不见得一定要做黑户贷,可能还有更低息的车辆抵押产品区配。

可以说,过户到公司并不是最优选择。

过户贷1.1分的息并不低,真要考虑过户,可选择亲朋好友之间(可靠的关系)的过户,有专门的车贷公司做这块的业务,月息一般都是1分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