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拨打什么会空号(手机什么情况下拨打是空号)

嗨,大家好,我是大海,欢迎大家来欣赏我的文章,我每天给大家分享手机实用技巧,现在是网络时代,信息时代,每个人都离不开手机,无论是哪一种生活方式的人,每一个阶段的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是手机时代,人人都离不开手机,人人都离不开网络,但是,有时候开会或者不方便接电话,那怎么办?今天教你大家一招,瞬间让你的手机号变空号。别人给你打电话时提示,你拨打的电话有误。

请跟我来,我教你,针对这个问题,经过了很多天的学习,琢磨,在网上查阅资料,才学会的,重点来了,大家注意了,下面请大家来看看 首先,首先点击拨号建*21*138000000#点拨号建,设置成功了,别人再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打不通了。那我们怎么回复?点#21#括号#就回复了。就好了。

手机实用技巧持续更新,聪明的你学会了吗?没有学会也没关系,您把它保存起来,等有时间了慢慢学,多看几遍就学会了,熟能生巧嘛,如果您喜欢我作品的请点赞、收藏、转发加评论,有问题请在下方评论区给我留言,我会给大家解答的,这期就分享到这里,下期更精彩,我们下期见,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