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润金珠宝那么贵(润金店珠宝是不是比较贵)

下载MP3

提示:请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下载音频。

7月15日晚,由上美雅韵女子优雅学院、品牌观察杂志社联合主办,深圳市崇上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华女性风采大赛总决赛在深圳洲际酒店拉开帷幕,润金店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指定珠宝品牌,邀你一同见证这场美丽故事的每个闪耀时刻。

(2019中华女性风采大赛冠亚季合影 珠宝佩戴:润金店)

总决赛现场嘉宾云集,润金店珠宝总经理郑光容女士、商务总监陈珊娜女士,上美雅韵创始人刘春凤女士,国际体形优雅教父邱兵老师,粉蓝时尚生活艺术家Robin老师,中华女性风采大赛主席万瑛女士,等嘉宾出席总决赛之夜。

(润金店总经理郑光容女士右三、上美雅韵创始人刘春凤女士左三,与冠亚季合影)

(润金店总经理郑光容女士左二,与最佳形体获奖佳丽合影)

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珠宝品牌,润金店总经理郑光容女士代表润金店为大赛最佳形体获奖选手颁奖。

(润金店荣获组委会颁发的杰出贡献奖,商务总监陈珊娜女士左二代表领奖)

此次加入“中华女性风采大赛”这一美丽盛事,除了给参赛佳丽们提供华美珠宝的专业搭配外,同时也希望借助致力于发现女性美丽的平台,将润金店以细腻女性视角解读珠宝与生活的品牌理念传播出去,让更多人了解到润金店珠宝,领略高级彩宝带来的极致魅力。

(润金店总经理郑光容女士右一,与冠亚季合影)

润金店,被业内誉为\"奢华彩宝中的艺术派\",以超凡脱俗的艺术美学,集聚璀璨色彩,打造品位典范,旨在让今日品位女性,在人生中所遇到的每个闪耀时刻,都能享有润金店珠宝的璀璨见证。

特朗普证实美国正在升级核武器!详细现场视频,尽在“中国网”抖音(78787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