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海洋什么意思(海底漫游是什么意思)

海底隧道几乎是每个海洋馆或海洋主题公园的标配,在水下穿行,犹如亲临海底,经历一次终生难忘的“海洋之旅”,会让你漫游海洋世界的梦想成真。

海底隧道是海洋馆的主体部分,采用90-270度封闭式环形亚克力透明隧道设计,海底隧道长几十米至一百多米不等,这也是欣赏海洋生物的最佳场所。

当你轻松漫步在五光十色的珊瑚礁丛中,珍稀的海洋鱼群环游在周围,海洋动植物的迷人景观将尽收眼底,令你心旷神怡、惊叹不已。

这里除能看到多种鲨鱼与鳐鱼,还可观赏到几十种大型海洋鱼类和成群的珊瑚礁鱼类以及各具特色的海洋动、植物。

当你驻足参观,抬头仰望,各种鱼类包括鲨鱼在水中游来游去, 尽管绝大多数都是你叫不上来名的,但整个游览过程非常享受。

海底隧道是海洋馆里颇具亮点的海底景观长廊,游客可以在海水的包围中全方位的观察海洋动物。

或环顾两侧,或抬头仰望,或走、或停......忙不过来的是眼睛!在鱼儿的簇拥下,引领每一位游客仿佛穿越了地球上的四大海洋

好多鱼儿在头顶上游来游去的感觉真好!

奥,这个我认识!不过,这么近距离的看海龟还是第一次。

隔着一层玻璃,尽情欣赏鱼儿的风姿,惊叹“水母”的曼妙身影,穿越精美绝伦的海湾世界,品味不一样的海洋风情......

在这里,新奇独特、风光奇异、美轮美奂......、美好的词语变得贫乏了,自然欢快的感受却充满着整个游览过程

刚拍过旁边两侧,不由一抬头,恰好看到一队鱼群从脑袋顶上游过,手忙脚乱举起相机,也不管光线、角度了,咔嚓、咔嚓拍摄几张......这就是观览时的写照!

海洋离我们太远了,好在海底世界距我们很近,让我们这些身居内陆的人,也有机会欣赏奇妙的海洋风光。

弯曲透明的水下移动隧道带您漫步海底,在水下穿行,与形色各异、近在咫尺的海洋生物相伴随,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其实,海底世界这种景点,既有趣味性,也很富有知识性。既适合于孩子们去玩玩,也同样适合成年人增长见识。

游览海底世界,一年四季均可,还不受天气好坏的影响。绝对是“亲子游”的好选择!

想领略一下海底世界的风采,可以去海洋馆,在北京可选:太平洋海底世界、北京海洋馆、富国海底世界。

当然,去海洋馆还有很多表演项目:“美人鱼”、海狮绣球、海豹兄妹、企鹅喂食、人鲨共舞、触摸池,还可欣赏各式珊瑚、姿态优美的水母,以及到动感影院去体验一下......

【备注】

本文为景中文化旅游自媒体(原创)推出的“海洋之旅系列:海底隧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景中之声

美编:细语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