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什么难挪移(什么什么难移-)

凡人中韩立被七派修士临时征调去守护灵矿,其中以吕天蒙和宣乐为首的众修士因为魔道的进攻,遁入矿洞地底深处。先后遭遇血玉蜘蛛和吕天蒙、宣乐的暗算,好在韩立身经百战,全身而退,不仅收缴了这些修士的宝贝,最重要的是得到了三件宝贝。

1)血玉蜘蛛虫卵

血玉蜘蛛如果没记错好像是奇虫榜排行榜中一百多名,此次韩立得到了两只虫卵,一公一母,在韩立的精心照顾下成功孵化,并成功韩立后来很有助力的灵兽,此蜘蛛通灵性,认主。后来在乱星海也是这个蜘蛛多次救下了韩立的命。

2)大挪移令

大挪移令是用来远距离传送,而不被空间压力压扁的失传法器,韩立因救南宫婉而被南宫婉吸走了法力,修为降到炼气期,而且王婵一直紧追不舍,韩立通过大挪移令传送到乱星海,以此避开七派和魔道的战火,自己可以安心修炼恢复修为。

3)古传法阵

古传法阵需要配合大挪移令一起使用,而矿洞中的古传法阵有一角破损,韩立将法阵绘制下来并找到齐云霄和辛如音帮忙修复,最终辛如音花了半年时间成功修复完成,韩立也是利用这个法阵配合大挪移令成功逃脱魔道的追杀。

韩立从矿洞出来应该接下来就去找齐云霄修复古传法阵,碰巧遇到辛如音有难并出手施救。这也为后来齐云霄身死埋下隐患,齐云霄死后辛如音身患重疾也不久于人世。这对苦命鸳鸯最终能合葬在一起也算是省去了世间的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