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手机发烫黑屏什么情况(iphone6发热屏幕黑屏)

苹果iPhone昨日上午在港台多处集体“坠毁”,大量家中发现有6款以上手机iPhone,突然黑屏,每隔十秒开机,或不停地“转身”停留在装载状态和发烧,主要涉及iOS版本11以上,对用户影响甚大,对世界多个地区影响甚大。许多香港的房主昨天早些时候抵达当地苹果商店寻求帮助,而苹果官方的iOS 11.2更新于昨天晚些时候发布。据专家估计,iOS操作系统在系统中有一个漏洞,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苹果将是有义务的。

星期六早晨怀疑集体“坠毁”,先后在香港,大陆,台湾和日本有很多使用家庭电话的问题,不少网民在论坛上表示“死机”多款iPhone机型已经出现,包括iPhone SE,iPhone,iPhone 6s,iPhone 7,8,7 Plus,iPhone,iPhone和iPhone X等,主要是iOS 11以上版本,尤其是iOS 11.1以上版本。 2与家“骗局”。

据报道,12月2日下午12时15分,手机时钟触发了大规模的“坠机事件”。 台湾网友表示,iOS更新前五次恢复正常,部分手机屏幕出现“无限黑屏转圈”,然后跳到解锁屏幕,疯狂耗电,手机严重发热; 还有一些用户在更新iOS 11之后用完了数据,增加了50MB的数据,并在几分钟内收到通知,数据将用完。

科技信息网站TechCrunch指出,问题是通知系统中的一个小错误与iOS桌面程序(Springboard)发生冲突,尤其是一些日常的定期通知功能程序,所以没有定期使用通知用户不会受到影响。 但是因为有太多的程序要使用定时通知,所以要找到特定的受影响的程序可能非常困难。

很多网友在互联网上推出了“保存”,将11月30日或之前重置为iPhone手机的日期,并关闭手机软件开机的通知等,只是暂时的解决办法。 苹果官方昨天下午冲出iOS 11.2更新系统的最新版本,并在官方网站公告中,提示用家关闭所有手机应用程序通知,并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但没有解决方案。

苹果公司推出的iOS 11.2版本还具有Apple Pay Cash功能,允许用户通过Apple Pay通过Apple Pay,但只能在美国暂时使用。 其他改进和更正,包括支持使用兼容的第三方配件,以更快速地为iPhone,iPhone 8 Plus和iPhone X进行无线充电,为iPhone新增3个X Live背景图像,提高摄像机的稳定性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