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顶配什么轮胎多少钱一个(帕萨特用的什么轮胎多少钱)

2019款帕萨特拥有一套成熟的动力组合,2.0T+7DCT动力组合成熟稳定,但轮胎抓地力不足的问题影响力帕萨特的加速、制动成绩,不过作为一款低功率车型,加速成绩已可以接受。

不愧于是一台在B级轿车市场占有一席地位的明星产品,2019款帕萨特在底盘系统的调校上拥有大众集团产品一贯的品质,紧致扎实的底盘让整体产品在驾驶上更显高级。不足之处是驾驶位的座椅即使调到最高,驾驶姿势依旧是偏高的。

对于一款定位在B级轿车市场的产品来说,2019款帕萨特的噪音控制水平可以算是比较优秀的。中低速的噪音控制成绩可以算是惊喜,但高速时低功率发动机噪音还是略微明显。另外一个不足之处就是高速行驶中噪音控制较差了。

作为一款国产已经将近20年的车型,2019款帕萨特一直是上汽大众集团最为稳健的产品之一,不够有功但求无过的设计方式让前几代车型收获了沉稳大气的口碑,但在无形当中也失去了年轻人的热情,本次换代一改之前沉闷的设计语言,加之动感的驾控体验,足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2019款帕萨特330TSI豪华版裸车价237900元,330TSI豪华版全款购车价267833元,购车必要花费22263元,购置税20333元,330TSI豪华版商业保险为7670元。

贷款购330TSI豪华版车型,首付需要101303元,月供5096元,贷款购车共花费284759元,比全款购车多花费169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