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速腾油耗多少(老速腾油耗多少真实油耗)

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里,大众品牌的销量是最高的,其中卖得最多的是大众朗逸,大众宝来和大众速腾它们的销量也很高,从这几款车来看,大众速腾的档次是高一些,并且近期单月销量也是突破36000辆。从配置上来看,大众速腾搭载的是低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的是四轮独立悬架,所以被定位在A+级轿车行列,对于大众速腾搭载的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很多人就想知道它的油耗有多高?下面就来看看车主们的回答吧!



车主一:大众速腾 2019款 200TSI 手动舒适型 国VI;目前行驶距离是2500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在6.8L,在高速公路上跑的时候,油耗在5.6L左右,所以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其实是比较省油的,估计通过磨合期后,油耗会更低一些。



车主二:大众速腾 2019款 280TSI DSG豪华型 国VI;这款车平均油耗在7.6L左右,整体感觉还可以,也有在高速上行驶过,85公里的距离,平均油耗就5.5L,如果是在城市道路遇到堵车之类的情况,油耗也会在8L以上,所以对于油耗高低,主要还是得看在什么路上行驶。



车主三:大众速腾 2019款 280TSI DSG舒适型 国VI;对于这款车的油耗,没有惊人的表现,在城市道路行驶近千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8L,基本上是有6毛多一公里;在高速上行驶时,油耗就能保持在6.2L左右,在老家乡下行驶,油耗在7L的样子,所以油耗最高的道路还是城区,因为堵车比较严重。



车主四:大众速腾 2019款 200TSI DSG舒适型 国V;油耗的话,整体是可以的,目前仪表上显示的油耗在7L,这个主要还是在城市道路行驶出来的油耗,如果是在高速上行驶,油耗则会更加低,因为在高速上跑的时候,油耗就5.5L。



大众速腾搭载的1.2T动力,最大马力116匹,1.4T动力的最大马力150匹,整个工信部油耗是在5.5L左右;从四位大众速腾车主回答的油耗来看,基本上这款车的油耗在7-8L左右,这个油耗值主要是城市道路行驶出来的,所以说油耗也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