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电瓶型号价格多少钱(锐界电瓶多少钱一个)

新款锐界哪些缺点让车主不满意?它很费油吗?车主反馈了优劣势,新款锐界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可以说它的动力非常不错,当然有些小缺点,油耗相对来说比较高,那么它具体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来看看车主用车感受吧。

【最满意】

空间和噪音,空间个人觉得足够用了,平常就俩人在车上,反正7座到现在没用过,以后基本也就是五座状态,买7座只是应急,也坐好了永远用不上的准备。

【最不满意】

油耗吧,也不是说最不满意。这么大的车,油耗想低,那只能做梦的时候。目前3300公里,10.3中间跑了2000多的高速,所以只能参考,也有没有首保的原因,等时间长了再看看吧。

【空间】

足够了,长途回家,二排放倒,拉满。顺便车上还带着四只喵主子,后背哪里放了巨大的猫砂盆喝猫碗,空间还有很多。后排想千点什么足够用了,姿势自己随便开发都行(嘻嘻嘻)。车内储物能力:足够用了,你日常带的东西绝对找得到地方放,而且还很富裕,不用担心车评说比汉兰达少。毕竟你能把多少东西整天放车里,车里放的无非就是常用的,稳稳的够用。家人乘坐评价:老爸跟老妈做了之后说空很好,再大的空间也没有特别的必要,坐着舒服就好了,乘坐空间:我跟高181cm,体重85kg,因为经常锻炼打球,不算胖,比较壮实。驾驶位空间绰绰有余,完全不会侵占第二排成空间。副驾老婆专属位置,就更不用说了,

动力】


大心脏,稳中带点皮,我开车不是激进那一类,所以我觉得足够用。相对前段有点小肉。福特这款发动机不用说了。动力平顺性:这款6AT变速箱确实目前有丢丢老,但不过时。不过跟福特 Eco Boots这款发动机搭配起来真的没有什么AT变速箱的感觉,无比的平顺(只针对于AT变速箱,不要用cv来比)。涡轮介入没有什么迟滞感,不仔细的感受基本感觉不到。加速推背感:对这么一款车要求有多么强的推背感不现实,真的要求那就上2.7T的吧。但是要是你舍得下脚,也不会让你失望高速动力储备:动力储备没问题,高速加速到120,120超车也不费劲,明显感觉没到头。提车200公里高速回深圳,不小心就140了。但是初段起步还是有一点点肉,但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疲软。过了40基本上就一切OK,真的是一切OK哦!!!舒适/运动模式:因为新车,3000多公里,所以还没试过S档,目前用过定速和拨片,真心好用。开过朋友17款的,上S档立马飞起(相对的哈,毕竟不是小钢炮轿车),有限反应灵敏很多,加速比正常猛很多,初段小肉的感觉也没有那么明显。

【操控】

自己找人现场挑皮缝的套,一级棒。没毛病,耗时一个半小时。方向盘操控感:没有虚位,只哪打哪。路过郴州进山去玩儿,山路开起来很稳,车身控制真的不错。第一次开suν开山路开岀轿车的感觉,很惊喜。(之前开朋友的17款,没进过山)刹车表现:刹车很线性,当然还是需要习惯,毕竟车重大,惯性大,所以要小小适应一下,根据车速算一下距离。PS:不会让你感觉到开快了没信心,这个不吹不黑(毕竟2000公里高速,几百公里山路,体验还是不错的,我对于我说的话负责--!真心的)底盘悬架支撑:到位。当然福特的尿性在提倡舒适的同时还要有驾驶乐趣,所以会有一定的路感,当然两者的兼容我个人觉得在同级别里可以算是顶级的了。提车上架检查。4个控制一体成型大铝件,一方面为了减重,一方面为了操控。当然这个看自己怎么想吧,喜欢这种感觉可以说路感比较清晰,有驾驶乐趣。不喜欢的那就真的不喜欢咯。

【油耗】

刚提车开回深圳拍的,从34降到这样子,目前10.3,懒得下楼拍照了。希望以后越来越少,哈哈哈。

【舒适性】

很不错,美式大沙发的感觉,整个车很厚重,相当有信心。空调目前没毛病,毕竟新车,凉得很快。座椅加热速度那是相当可以。暖风基本开车了很快就出,车里温度上升很快,个人感觉也不突兀。但是问题一定要合适,要不脸发烫,犯困,基本上我开一会,正面出风口就关掉了,只留脚下,但是全车绝对不会因为这个给你感觉冷。车内噪音:关于噪音抑制一句话:同级别顶级,不吹不黑。觉得我瞎说自己试驾一下就知道了。只针对同级别。

外观】

必须漂亮,第一眼看上就是因为漂亮的外形和身材啊。当然身材带来的困扰就是停车可能在市区费点劲。灯光配置:自动LED大灯带随动很漂亮,小小吐槽一下,车灯没有想象中LED那么那么的亮。

【内饰】

提车味道正常,买了一箱炭包,一周基本没味道了,一个月我的大白已经闻不到异味了。销售说除了顶配,其他都是米色内饰,没办法,全黑内饰时间长了看上去也很不错,稳重大方,只是跟你的相比豪华感没有那么好。但是打理起来黑色简直太方便,米色家里速腾黑米内饰,有脏的地方已经请不了了。snyc3系统反应真的可以,老朋友的锐界,2代有点呆。18款3代反应没什么拖沓感,简单好用。音响一般吧,毕竟不带索尼标,但是不是发烧友,个人感觉足够。内饰材质:大部分都是软质材料和真皮包覆,中控膝盖可以触碰的一些注意不到的地方都是软质材料包覆,很良心。装配嘛,长安的做工还需要我多说(<)?但是老实说,比之前还是要好很多了,但是还有提升空间。异味异响:异味没有当然所有的新车都会有味道,我—箱炭包,120块钱,一个月。新车的异味全无。异响没有目前唯_的异响就是偶尔我买的手机支架摇摇晃晃的会晌(福特的中控出风口还是挺有自己的风格的,市场上有一部分支架都装不上,装上了也不好用)。

【性价比】


看过汉兰达,jeep大指。都在预算内,汉兰达在预算内,相对配置寒酸,这个时代脚刹真的没法接受,而且还加价,本身不对日系车感冒,也就不惯毛病了。大指淘汰只是单纯的不喜欢外观(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外观因人而异,没法评价)这个级别,这个预算,加之考虑自己的需求,也没什么车可以选择,最后选择大白本来上想上四驱,但是又没有越野情节,开车也不激进,都是铺装道路开,老家也不怎么下雪结冰(偶尔一丟丢,也没有太多坡)最后选择二豪,配置足够用了,看了2.0T次顶配,多的功能我感觉对于我个人用处不大,所以综合考虑选择二豪。大白目前给我的感觉很不错,市内代步完全不像在开一辆这么大的车,有点小意思,但是停车就知道了,哈哈哈。启停我现在上车就关掉了,市内毕竟堵,省那点油钱基本抵不上换—个电瓶钱(几年之后了,带自动启停功能的电瓶价格不便宜)。高速真的稳,舍得给油,正常超车一点劲儿不费,变道手感,车身控制很到位,不会有马上要失控的感觉,一路上最高开过200,一个字,稳。然后回归平常,毕竟安全第一。故障目前没有发现车友说的天窗漏雨,刹车管漏油,炭罐等问题。也许是运气好,也许是因为新车嘛(希望运气一直好下去)。保养目前还没做,要等年后了。购车4s店服务没得说,没有套路,没有套路,真的没有套路(至少我的销售没跟我玩儿)。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空间,静音,操控。操控只针对于这么大的同级别suν,指哪打哪,虚伪没有。很爽。黑子不要来拿轿车比,长脑子想想吧。外观因人而异,我很喜欢,稳重带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