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什么公司(刘昊然什么公司旗下)

刘昊然抽烟是真的吗?刘昊然家境如何?前段时间,有网友在网络上晒出了一张刘昊然抽烟的照片。虽然是电影《双生》的剧情需要,但刘昊然的抽烟姿势却很老练,看起来像是一位老烟民。刘昊然虽然年纪不大,但却可以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与很多大牌明星都有过合作。刘昊然近几年在娱乐圈的口碑一直也都不错,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在爆出抽烟照后,刘昊然不仅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而且他在粉丝心中的“小鲜肉”形象也彻底崩塌了。随后,有网友又爆出了刘昊然的家境情况。

据有关人士爆料,刘昊然的家境非常殷实,并不是之前所说的工薪家庭。在十二岁时,刘昊然就来到了北京读书,虽然住的房子不大,但父亲完全可以承担起刘昊然在北京的所有花销。要知道,当时北京的消费水平就相当于现在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了。刘昊然在北京还有一个舅舅,每隔几天刘昊然就会去舅舅家改善伙食。由此看来,刘昊然的家境虽然没有达到富豪水平,但家境也是相当殷实了。

不仅如此,这位网友还爆出了刘昊然在娱乐圈的“后台”,那就是佟丽娅夫妇,刘昊然之前与佟丽娅夫妇合作过多部影视剧,而且刘昊然还是佟丽娅夫妇公司签约的第一位艺人,当佟丽娅夫妇的女儿出生后,刘昊然还以“舅舅”自称。刘昊然与王宝强的关系也很密切,私下两人也以舅甥关系相称。

虽然目前这件事还在继续发酵,但如果刘昊然的演技不过硬的话,恐怕也无法得到粉丝的认可吧!至于抽烟问题,就要看大家如何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