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热力红什么时候发售(oppor11热力红上市时间)

自从OPPO R11发布以来,针对王者荣耀游戏体验的技术加持就没有停止过,从一开始王者荣耀官方适配的“高帧率模式”,以及后来首发的“多核多线程”,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王者荣耀都让R11提前享受到了优于市面上平均水平的游戏体验。

而现在时间也来到了王者荣耀周年庆,有消息透露OPPO R11也针对王者荣耀推出了定制限量版手机,像是一次惺惺相惜的回赠与重视。说起来可能你不相信,王者荣耀周年庆也只是来到了第2届而已,是不是感觉它已经陪伴你走过了很长时间了呢。

从曝光图可以看到,OPPO R11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是在R11热力红版本基础上做了专门定制,特别是金属后盖上耀眼的定制logo,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应该是采用了18K镀金工艺打造的立体铭牌。

同时系统内部也应该是内置了全套以王者荣耀相关元素设计的新主题,考虑到众多英雄之间不同的技能和设定,对于OPPO R11是如何权衡把握好设计方向,我还是感到十分好奇的。

其实OPPO R11为了保障优秀的游戏体验,在硬件方面的确是做到了极致,例如微缝天线2.0既优雅好看,又兼顾了良好的通信能力,即使团战期间也能极低延迟地进行操作;在性能方面,R11全球首发性能强悍的骁龙660处理器,先进的14nm工艺制程和Adreno 512 GPU,搭配4GB+64GB超大内存组合,让开黑回归本来就应该享受的状态!

据悉OPPO R11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上市时间将会是9月29日上市,这与王者荣耀官方透露的“1个月抵达战场”是相吻合的。当然了,限量版开售也将会有预约过程,有关时间节点将会在什么时候释放呢,建议喜欢这款热力红+镀金Logo王者荣耀定制机的召唤师关注本账号的第一时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