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3oo多少钱一辆(众泰t300多少钱一辆)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众泰T300新车型劲省版将在12月内上市。此款新车型的售价预计为5.08-5.28万元,相比现有最低配车型1.5L 手动精英型在售价上下调了6000元。



据悉,T300劲省版车型将沿用此前T300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3Nm,变速箱预计匹配原有的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T300的其它配置车型还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15Nm。



相比售价5.68万的手动精英版车型,新推出的劲省版将减少一定的配置,预计包括遥控钥匙、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放到等,而保留下来的配置将包括ABS、EBD、刹车优先、车身防盗报警系统、LED尾灯等。



众泰T3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3/1665mm,轴距 26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小型SUV中具备着一定的优势,而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小型SUV产品例如长安CS15、宝骏510以及奇瑞瑞虎3x等,车身长度和轴距普遍在4200mm和2550mm左右,车长能达到4400mm、轴距能到2600mm的还比较少见。



近年来,紧凑级SUV成为SUV市场当仁不让的主流细分领域,而竞争的加剧也使得众多自主品牌纷纷降低了紧凑级的准入门槛,甚至有多款车型起售价都已突破7万元大关,进一步压迫了小型SUV的生存空间,而为了摆脱与紧凑级SUV价格重叠的尴尬局面,很多品牌开始在小型SUV市场上打起了价格战,进一步降低起售价。



吉利远景X1


奇瑞瑞虎3x

从去年开始,吉利远景X1和哈弗H1相继借着新款上市之际下调售价,远景X1更是成为目前唯一一款4万元以下的SUV车型。而今年3月,奇瑞推出新款瑞虎3x,并将起售价下探至4.99万元,成为继远景X1之后又一款下探至5万元以下的SUV,而在众泰T300劲省版推出后,将成为目前远景X1、瑞虎3x之后起售价第三低的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