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长宽高是多少(长安cx70的长宽高是多少)

今天我们要看的这款车是​2017款长安欧尚-长安CX70,在2018年的3月份2018款长安CX70发布了两款新车型,分别是1.6L手动致尊型和1.5T自动舒擎型。由于全新的2018款长安CX70还没有多少销量。所以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上一代车型的一些车主反馈信息。

2017款长安CX70的指导售价为:7.09-10.99万,提供搭载:1.5T 1.6L两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 三种变速箱,长安CX70的长宽高为:4680*1800*1775 轴距:2780 。长安CX70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螺旋弹簧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

关于2017款长安CX70的基本情况我们就简单的说上面这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主们对它评价都是怎样的。先来看车主对长安CX70都有哪些满意的评价。一,乘坐空间满意,几乎所有的车主对它的空间都表示满意,毕竟也属于中型SUV;二,外观方面也是十分的霸气大方,侧身颜值也是像极了长安cs95,前脸中网设计的也十分洋气;

三,驾驶感受良好,换挡平顺无顿挫,转向手感轻盈,加速动力充足,整体的操控很是不错;四,前排座椅的乘坐舒适度很是不错,开长途不会觉得很累;五,内饰造型方面,也是几乎继承了长安cs车系的造型,车主对内饰的造型方面还是很满意的。

面对如此的一辆中型SUV,车主们对它还有哪些不满意的评价哪。1,油箱容积为48L,车主们反映大约可以加到44L左右,对于这么一台大型SUV来说油箱确实有点小;2,主打的1.5T车型平均油耗在11个左右,车主们反映有点高;3,噪音方面处理的不好,主要是胎噪风噪发动机噪音方面稍微有点大;

4,全系卤素大灯,有点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夜晚开车不是很有信心;5,悬挂偏硬,过减速带走烂路一类的,反馈比较明显;6,全车17寸轮胎,说实话有点小了,跟这么大的车身比起来显得有点小气啦。

虽然现在2018款长安CX70已经上市,但是看看上一代车主的反馈对试驾新车也有一定的针对性,还是那句话选择它的优点就要接受它的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车。最后欢迎2017款长安CX70的车主对以上不准确的评论进行纠正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