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可以保护耳机线(有没有保护耳机线的东西)

虽然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有保护耳机的作用,但我还是想换上保护套。一个是能保护充电盒,另一个原因就是千篇一律的白色耳机盒太单调了,不能张扬个性。所以我特意挑选了5款耳机保护壳推荐给大家,从可爱风格到直男风格都有涵盖。

每款耳机壳不光有AirPods 2这一种机型,有的还涵盖了AirPods全系列,包括AirPods 3和AirPods Pro。

大英博物馆官方馆藏埃及系列安德森猫耳机壳

大英博物馆官方出品的耳机套一共有款,分别是安德森猫和阿努比斯,外表非常可爱,其设计灵感分别来自埃及的出土文物雕像。耳机壳的材质采用了橡胶材质,还配有吊环。保护套底部采用了开放式充电口,方便给耳机充电。

SUPCASE皮质保护套真

SUPCASE的耳机壳套外形非常硬朗,耳机套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方便耳机开合。配色方面拥有纯黑色和棕色两种,保护套的正面右侧同样留有挂钩设计,既方便抓取又可以挂在身上。

Smorss TPU硅胶保护套

Smorss的耳机套比较有创意,采用了“伪透明”的外壳设计,对于喜欢透明外壳数码产品的人非常适合。耳机套的材质采用了硅胶,对耳机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硅胶套仅后0.8毫米,使得耳机盒整体的体积不会变大很多。

耐尔金智能开盖卡扣式耳机套

耐尔金的耳机保护套一直有不错的口碑,外观设计和保护性都非常好。这款AirPods Pro保护套采用了创意机械式开盖,通过卡扣可实现单手开盖耳机。耳机套的包裹性非常好,在四角还有加厚设计。

摩斯维防摔透明软硬磨砂壳

摩斯维的耳机保护套手感极佳,耳机套的外部采用了软硬结合的方案,在保持轻薄的同时也能起到很好的保护。除了支持AirPods和AirPods Pro以外,还支持AirPods3代耳机。

(782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