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学车现在多少钱一小时(在宁波学车要多少钱)

宁波学车学员想找价格优惠驾校,可以学车多少钱对于很多学员来说比较关心,现在蔡教练为大家讲讲宁波学车价格的具体构成。


2020年宁波学车费用基本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一、收费部分
1、学费:3200元
2、综合管理费:1800元(含档案费,模拟器练习费,IC卡费,保险费)
二、自费部分
1、拍照体检:45元
2、考场练习费:每个考场不尽相同,大致费用在300元左右
3、考务费:360元(含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的考试费用)
三、关于其中部分费用的解释
1、360元的考务费需要去宁波银行上交
2、报名时先拍照体检,体检合格后再交综合管理费1800元
3、考场练习费分为科目二与科目三,科目二与科目三的考场练习费按小时计收取费用,总费用大致是300元左右
以上为学车费用明细,那么问题来了,哪些费用可适当减少,哪些费用不可省呢?
不可省的费用:
1800元的综合管理费、45元的拍照体检费以及360元的考务费,因为这些费用为国家硬性收费标准,是上交给国家的。
可减少的费用:
1、学费
宁波大市范围及其他区域,由于地域不同,在学费的收取上有略微的差别,而如果多人组团报名呢,学费会更加便宜哦。若碰上节假日驾校组织的学车优惠活动,那也可以省掉部分费用哦。2、考场练习费
蔡教练是推荐学员们在考前去考场模拟练习一次的,因为,考试时肯定会紧张,若对考场环境不够熟悉,对考试路线不了解,那么对考试是不利的。所以,去考场练习是必要的。
由于考场的地理位置不同,每小时收费标准不同,所以,每个学员的考场练习费也会不同,若练的时间少,则考场练习费少;若练的时间多,则考场练习费多。
所以,综上来看,报名学车时,若想减免部分费用,可组团来报名。蔡教练建议,在报名时一定要签订学车协议,因为这样就相当于给自己加了一份学车保障。切勿相信网上底价学车,现在市场大,一定要找正规驾校,正规教练。

学生报名的话,凭学生证驾校可以立减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