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尾翼多少钱(日产阳光尾翼图片欣赏)

最近的日产品牌日子很不好过,由于它的外观设计套娃模式严重,让口味刁钻的中国消费者慢慢的越来越不买账了。日产奇骏和日产逍客销量都非常低迷,整个品牌的形象也在不断崩塌,慢慢的拉大了和丰田,本田,大众等公司的差距。在这种情况下,日产决定恢复他们停产已久的日产阳光,希望和日产轩逸形成姐妹车型,共同应对恶劣的挑战。

日产阳光的前脸还是一种套娃式的设计,但是它的v字型进气格栅却更为小巧玲珑,并且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它的车身尺寸分别是四千四百二十六毫米千六百九十六毫米一千五百一十四毫米轴距是两千六百毫,米属于一款非常精致的a级车。从车辆侧面看上去,日产阳光的腰线采用双线的设计,车身流畅,悬浮式的车顶加上鸭尾式的尾翼尤其显得动感十足。

日产阳光的车内进步是非常明显的,中控区域拥有大量的软件材质,座椅也采用了皮质进行包裹,效果相当的出色。它采用的是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以及机械指针和液晶双平的显示,并且使用七英寸液晶显示屏幕,可以进行手机互联映射,一键启动,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等实用的功能。

动力表现,日产阳光使用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5MT和cv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112ps,峰值扭矩为198nm,这已经算得上黄金组合了,动力绝对够用。

老胡认为,现在的日产阳光完全改变了以前那种平庸的形象,变得更为年轻和时尚化,相信一定能够符合大部分年轻人的喜爱。作为一款入门级别的a级轿车,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应该非常喜欢它。这款车停产已经许久,最近才被日产恢复,这也说明了日产公司对它充满了期待。在这种心理影响下,日产阳光的制作水准绝对不会太差,说不定是可以捡漏买到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