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三的雨刷器多少钱(瑞虎3雨刮器多少钱)

本来准备看轿车的,合资的考虑标志301,国产考虑帝豪,结果301沒现车看,走人,考虑到安全觉得还是得买带esp的车,帝豪内饰真心不错,保有量大,售后保养应该也便宜,可能因为本人偏胖的原因,坐进去总感觉有点压抑,想了想决定考虑suv,听朋友说奇瑞很多供应商也是世界五百强吧,法雷奥的大灯和雨刮器,TRW天合集团负责刹车助力泵、安全气囊传感器等等,所以就去看瑞虎,看了虎5虎7,因为是新手,感觉大了担心驾驭不了,于是考虑小点的虎3,结果坐到瑞虎3里面,感觉坐姿舒服多了,就定了瑞虎3的智尚版,下面跟大家来说下用车感受。

瑞虎3的外观属于那种低调,硬派憨厚型。适合我这样的人开,不过虎3外观在不改真的太落后了。 车身侧面如果不加装侧踏板很难看,最好加装就是安装前保险扛和侧踏板颜值增加不少,很有硬派风格。 至于做工车漆方面,这个价位的国产车都差不多一般中规中矩,看了吉利,比亚迪没多大区别。

内饰方面虎3整体风格简约,大气,耐看,不过塑料感很强,买了装饰的贴纸贴了之后高大上! 中控大屏很不错,但是手机印射就算了,苹果插上去就能用,安卓的太挑数据线了!对于车内的味道我给90分几乎没有味道,奇瑞用的都是环保材料很不错。

舒适性方面虎3乘坐视野很开阔,自动挡中配的自动空调效果超好。独立悬架等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噪音关上窗也能接受。座椅很软很舒适,后排还有中央扶手,很适用,天窗釆光也很不错。 音响效果可以打个80多分,各个功能的操作键位置也比较人性化,蓝牙连接和手机映射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虎3的操控总体来说可以做到指哪打哪,符合此车的排量。自动挡的车,在市区开很有优势,尤其在堵车的时候。解放手脚。不过如果在乡村路面开的多,堵车很少或者经常开高速的话,本人建议可以购入手动挡的瑞虎。反应快而且还有操控的乐趣,最主要一点还是省油。最近使用中感觉方向盘有些重的感觉,男士开还好些,女士开感觉稍稍有些费力。

动力方面虎3只能说够用,起步时感觉反应较迟缓,开起来后缓解。 但是夏天开空调动力明显减弱,超车没信心啊!必须同时开启运动模式动力才算够用。从地下车库的坡道上来时,建议驾驶自动挡的朋友一定要用手挡的一档,d档的话,容易中途换挡导致动力缺失,后果可能熄火,如果觉得动力不够,推荐买手动档,毕竟cvt的特点就是平顺。

总的来说虎3还是不错的,但是也有几点不满意的,首先备胎跟摩托车轮差不多,备胎罩要自己配锁;其次主驾驶窗户玻璃升到中间位置走烂路异响;还有就是手机映射很鸡肋,手机发热耗电很吓人,希望厂家后期升级能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