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9 红米4x 什么时候(红米4x什么时候更新miui12)

1月17日,小米MIUI官方微博宣布:“#MIUI9#稳定版现已开放升级,总共支持40款小米设备,分别是:小米MIX2、小米Note3、小米6、小米Max2、小米5X、小米MIX、小米Note2,红米5/5Plus、红米Note4X、红米Note5A、红米5A,小米5/4/3/2、小米5c、小米5s/5s Plus、小米Max、小米4s、小米4c、小米Note,红米4X、红米3S、红米3X、红米4A、红米4高配版、红米Note2/3/4、红米Pro、小米2S、红米2、红米2A、红米1S、红米Note,小米平板3/2/1。以上小米机型可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检测升级。(红米3和红米4标准版稳定版升级包还在测试中,暂未推送升级)”。这是继三次稳定版升级推送后,MIUI9迎来的最后一次大指机型升级。截至目前,总计有40款小米机型可升级到最新MIUI9系统。

小米MIX 2 全陶瓷尊享版电商价格读取中...

众所周知,小米MIUI稳定版系统升级以“稳定性压到一切”为宗旨,因为牵涉人数较多,所以小米在确保系统稳定性前提下才会发出MIUI稳定版。与MIUI9开发版一样,MIUI9稳定版采用机型分批次升级策略,有序推进升级过程。此次是MIUI9稳定版的最后一次大批量升级,包括五年前发布的小米2/2s等“古董机型”也都将迎来升级。

升级MIUI9稳定版有两种方法:一是通过小米官方在线升级(OTA)方法,接收官方升级消息推送,或者从“设置-我的设备-MIUI版本”打开“系统更新”检测升级,支持从MIUI V5、MIUI 6、MIUI 7、MIUI 8稳定版直接升级到MIUI9。另外一种方法是前往MIUI论坛手动刷机升级,现在MIUI论坛下载页已经提供所有可以升级MIUI9稳定版的刷机完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