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家(什么时候家属可以探望在看守所的人)

“家”多么亲切的字语,他带给你许多第一次,温暖,疼爱,安全,也是所有悲伤无助的港湾。

人生一世,草木一春,经历过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爱恨忧伤,而你又有幸多少轮回来到人世间吗?

父母孕育了我们生命,老天给了我们做人的权利,你就是这世界上最有幸的人。当人生与命运连在一起时,苦恼与快乐也是并存的,只有做人和做事才是你的权利。

有人为了金钱,有人为了爱情,有人为事业,有人为名利,却没有一个人愿意为痛苦和死亡而等待。

其实我们都渴望一个完整的“家”,而对于我来说家就是一种幸福,然而幸与不幸也是从家开始,幸福的家来自真诚的爱,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疼爱,就算没有钱,只要有一个完整幸福的“家”他就是你我一生的首富。

假如你拥有金钱,事业,名利,而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在内心深处感觉依然是个一无所有的人。

当你一个人走在陌生的城市,内心是悲凉的,看着忙碌的人,望着眼前的高楼大厦,我会更思念有家的味道。

孤单时是我想家的时候,想有一份温暖,一份安慰,一个亲人亲切的问候,可现实却离开这些关怀,因为你身边没人,身后没家,有朋友问你想家吗?我只笑着说习惯了,而心里却很苦,谁不想,只是没的想了。

都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对漂泊在外的人更是一种思念心痛,我们会想父母做的美味饭菜,会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马上过年了,在外的你会数着日子,渴望不可及想回家,而我只盼梦归《家》

今年疫情严重,也许有很多游子回不去家,站在自己所留的城市,我会把思念和牵挂带回“家”,那里有亲人,有我成长的足迹与回忆。

珍惜身边最亲的人吧!不要失去时才懂可贵,有家就有一切,心中有家,才有动力,心中有爱,才有责任,心中有情,才有牵挂,心有温暖,才会有深深的思念。让我把爱带回家吧。


最后:祝正在回家的亲人朋友们,亲人家人盼你回归,但平安最可贵,愿亲们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