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万用金是什么(浦发万用金是什么意思)

浦发万用金是一种在信用卡额度以外的现金分期贷款,持卡人用卡情况和征信都良好才可能会有的,最高可到30万。我自己也有浦发信用卡,以前看到别人的万用金30万真的好羡慕,不过现在经过我的努力,用时3个多月,我也有了30万万用金。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刷出浦发万用金30万的经验。

我办的第一张浦发卡是校园青春卡,下卡额度20000,不过开卡后一直没怎么用,半年以后额度降到了5000。我又申请了简约白,下卡后额度共享5000,开卡后出了三期帐单,每期都有20~30笔的消费,但是始终不见有万用金额度。

于是想着帐单分期,刷了一笔2000元然后分了6期,过了几天看出现了额度内的万用金,有点小高兴,说明分期对出万用金还是有很大用处的,但是额度低了,怎么样提额呢?我也想有30万的额度!

那就多分期,于是找了一个浦发银行办理分期的业务员,帮我分期了一部笔记本电脑,申请办梦卡,同时提交了一张平安银行的39000额度的信用卡,业务员说梦卡下来额度和平安银行的差不多。过了几天梦卡下来了,额度25000,而此时万用金还是额度内的,看来想提万用金额度没那么简单哦。

于是我又仔细想了一下,用简约白刷了3000多然后分6期,第二天一看万用金出了额度23万,好高兴,敢紧申请,秒到浦发借记卡。到了下午的时候,银行打电话来说还可以申请7万,于是万用金30万到手了,这过程只用了3个多月。

我总结了一下用3个多月就出30万万用金的原因:信用保持良好负债不高,正常用卡不要逾期,特别要多分期,分期挺重要,因为万用金也是分期还款的。这就是我的经验,希望对你们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