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报送辅导进展什么意思

鲁网·泰山财经4月19日讯 4月12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递交了关于发达面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第九期)。

辅导报告指出,针对前期辅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情况,民生证券及北京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已督促公司完善公司治理制度,公司治理制度等均规范运作;民生证券及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持续关注公司的财务内控情况,公司内控水平持续优化。目前无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案。

辅导报告称,下一阶段,项目组将协调会计师及律师完成2021年1-12月审计工作并持续协助公司完善各项内控制度。

辅导报告显示,2020年8月24日,发达面粉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山东证监局于2020年8月25日正式受理相关材料。2020年10月14日,民生证券辅导团队于公司会议室完成对辅导对象的首次集中辅导培训。对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5%以上(含5%) 股份的股东(或其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及主要财务会计人员,辅导包括近期A股市场IPO审核情况及上市流程简介等9个方面的内容。辅导小组可根据股份公司的具体情况,选择灵活多样的辅导方式。

此后,2020年10月23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一期辅导工作报告材料。2020年12月28日, 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二期辅导工作报告材料。2021年2月23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三期辅导工作报告材料。2021年4月19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四期辅 导工作报告材料。2021 年6月23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五期辅导工作报告材料。2021年8月23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六期辅导工作报告材料。2021年10月18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七期辅导工作报告材料。2022年1月11日,民生证券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第八期辅导工作报告材料。

但报告也指出,截至目前,尚未确定预计报送辅导验收的时间。(本网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