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那种不是只能的小手机叫什么(华为手机只能叫啥)

华为Mate 40系列是目前华为旗下公认的最强完整形态,相信大家不会反对,毕竟它有麒麟9000、5G,鸿蒙系统,且那星环设计,放到今天还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但再怎么厉害,也无法改变Mate 40系列已经是2020年的产物了,现在都已经2022年了,虽然它依旧很强大,但对于手机圈更新换代这么快的情况下,还是显得有点老了。所以对于喜欢华为的粉丝朋友来说,这段时间肯定是相当痛苦的,直接无机可换。

在2021年的七月份,华为P50系列才姗姗来迟,却只为我们带来了全系4G版本,至于说下一代旗舰Mate 50仍是没有踪影。

而前不久华为官方宣布,2022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将在3月16日晚19:00举行。

届时在发布会上,华为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Sound Joy音箱、新Mate pad、Nova 9 SE、华为P50E等新品会呈现在我们眼前。

这其中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Sound Joy音箱、新Mate pad等已经在海外发布了,而Nova 9 SE也在官网上架了,所以这里就不在赘述了,等到发布会的时候,我们看一下价格就好了。

最为神秘的就是华为P50E了,关于该机的配置当时并没有太多爆料,所以我们只能从命名上猜测,该机大概率会采用华为P50的外观设计。

近日,据博主@旺仔百事通爆料,华为P50E继承了P50的外观设计,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处理器。

参考去年P50标准版采用6.5英寸居中单孔直屏,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41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 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相信大家已经对P50E有了清晰的认知,而关于它的价格,多方渠道直指4000元价位,而这款没麒麟、没5G,甚至还没有旗舰处理器的华为P50E,你会考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