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胜达20t四驱油耗多少钱(全新胜达24四驱油耗多少)

说到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都比较关注的家用7座SUV,可以说无论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昂,还是经典的奥迪Q5,奥迪Q7,宝马x3,宝马x5,奔驰glc奔驰gle,全新的大众途锐以及经典的雷克萨斯lx等车型,都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最接地气的国产合资品牌,7座SUV,同样也很有魅力,该车不仅拥有时尚的外观造型,而且空间方面也丝毫不输经典的汉兰达,这就是最新款式的现代胜达。最便宜合资七座SUV,落地16万,2.0T+四驱,新款胜达比锐界帅气

首先从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10分符合国人审美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全新的前脸造型,不仅看上去层次感十足,而且全新的分体式LED大灯以及镀铬的前脸造型设计和大尺寸中网都让该车看上去具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可以说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车身长度为4930毫米,车身宽度为1910毫米,车身高度为1720毫米,车身轴距达到了2865毫米,并且该车还拥有19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更加美观的车顶行李架,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贯穿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整车看起来不仅力量感十足,而且还显得10分简洁大气。

车尾造型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十分厚重的多层次设计风格,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以及全新的贯通式多层次LED后尾灯,都让该车的尾部变得辨识度很高。

车辆内饰方面,该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触控中控屏都使用了10分简洁的造型,与此同时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7寸液晶仪表以及全新的多方向调节座椅,再加上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可以说在配置方面表现的相当给力。

动力方面,全新的现代胜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4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53牛米,并且该车还使用了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综合工况油耗也仅为8:20左右,可以说相当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