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vs680多少钱(迈巴赫vs680多少钱一辆)

大家好我是不教书只说车的扉校长。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远看像百万级豪车,走近一问才50多万的奔驰VS680L巴赫款商务车,堪称装X之王。不光装X有面子,而且舒适度一点也不差。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车吧!

该车基于威霆7座原型车进行定制升级,整车长5400mm、宽1928mm,高1920mm,发动机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11hp马力,155kw,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轮独立悬挂让你从容应对各种路况。前脸采用巴赫款包围套件,超大的中网和镀铬下进气格栅显得更加的大气庄严。

点睛之笔就是这对巴赫款的三条杠日间行车灯,有没有大队长的感觉?

车顶银色的行李架和车窗饰条,电镀的后视镜和门拉手装饰大大地提升的整车外观的档次感。18寸的多辐条轮毂配上劳斯莱斯同款悬浮轮芯盖,行驶起来科幻大气。尾门处的尾翼不仅能提升美观度还能在高速行驶时提升后轮的抓地力。

尾门的镀铬饰条和后保险杠的巴赫套件很好地给车尾提升了层次感和档次感。尾灯升级成V级同款的LED尾灯更加明亮美观,给后车更精准的信号提升安全性。

拉开驾驶舱车门就能感受到车内更加的豪华实用,细节做得非常的到位。铝合金发光迎宾踏板,仪表台中部的氛围灯的灯光让你感受它不是一辆普通的车。内饰皮革软包部分采用藏蓝和橘色的搭配,很有一种爱马仕的感觉,车辆的贵气由内至外散发出来。座椅升级电动调节及通风加热功能,并且采用V级同款开关控制。

虽然是驾驶舱,细节也不含糊。桃木+手工缝纫皮料的方向盘,连气囊盖也进行了细致的手工包覆,并且增加了下部的哑光金属装饰板,不仅美观而且握感更加舒适。

升级定制了V级同款的仪表台,上部没有采用传统的纯黑色的皮革包覆,而是采用橘色和藏蓝色拼色的包覆,让质感和档次再次提升。仪表台中部和车门使用桃木点缀,提升了驾驶舱的豪华度。主副驾驶座中间定制了多功能的扶手箱,手肘放上去非常舒适,同时它还是一个冷暖箱,让你夏天喝冷饮,冬天喝热饮。

打开电动侧滑门进入后舱,内饰配色贵气十足,虽然色彩搭配万千组合,但其实贵气的撞色并不多,一般来说顺色显得更精致贵气一些。而藏蓝+橘色搭配,恰恰很贵气。巴赫元素铝合金发光迎宾踏板,巴赫元素高光泽印花实木地板,巴赫元素蓝、白、黄三色顶灯,巴赫元素壁灯,巴赫元素高舒适性的二排航空座椅,黑灰色麂皮绒翻毛皮车顶,无一不是凸显车辆的豪华性。

发光出风口方便在夜间调节风向照顾每位乘客

巴赫元素壁灯,冰蓝色显得神秘高端。麂皮绒窗帘,一帘之隔尽显高贵。

主副驾驶座椅靠背定制了两张折叠桌板方便办公或用餐,多功能中央扶手箱可摆放2个水杯或烟灰缸,220V电源和2个USB充电口满足你的用电需求。下方一体式脚踏放脚十分舒适。

折叠桌板还有无线充电和水杯架。

脚踏处巧妙地设计了一个储物空间方便放雨伞和拖鞋等物品。

二排座椅是第三代航空座椅,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让你坐躺都舒适。通过伸缩触摸屏控制通风、加热、按摩、座椅旋转、前后、靠背角度等功能。为了方便老人和小孩控制还设置了两个机械按钮调节前后和靠背。座椅侧面还有无线充电卡槽,对于没有无线充电的手机在扶手处也有USB供电接口。

第三排座椅也升级了电动沙发,不仅能调节前后和靠背角度,而且靠背放平后就能变成一张床,疲倦时躺在上面小憩一会也是十分舒服的。

放平后的第三排座椅十分平整,躺在沙发床上看着后娱屏上的节目,真惬意。

后备箱上部一个定制的挂衣架方便你挂放衣物,一各种面貌与人相处。后备箱空间十分充裕,轻松放下一车7人的登机箱及其他物品。

这款车的配置实在太多,内容图片有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我的头条号私信我或者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扉校长”,给你细细讲解。码字不易,希望大家多多点赞转发,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