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附近有什么寺庙(中泰附近有什么寺庙出名)




在泰国虎穴寺很多,其中最著名的位于甲米府甲米镇的一座山上,它距离镇区约9公里路,寺庙面积约200莱,海拔600米左右,从一处45-60℃的斜坡上去,据说有一公里远,1237个台阶。


虎穴寺是茂密丛林中的大型寺庙群,以其山顶金佛和洞穴群而闻名,以前这附近有出现过老虎,并且在这里生活了一段时间。


之所以把这里的寺庙命名为虎穴寺的原因其实是附近的岩石类似于老虎的爪子。



虎穴寺里曾经出现过考古遗迹,发现很多石器,陶瓷碎片,还有未烧过的粘土圣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史前。虎穴寺里经营着一家禅修中心,专门修心内观之术。


虎穴寺是中泰结合的寺庙,凝聚了中泰文化结晶,山下的观音庙就是典型的代表。寺庙的周围有很多猴子,注意你的食物不要被它们抢了哦!



虎穴寺山顶是一个不错的360℃全景台,几乎可以眺望整个甲米府,天气好的时候,这里是日出日落最佳的观看之地,烟雨的时候,云雾是它的亮点,所以不管你什么时候来虎穴寺,你都有不错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