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打死后回正要回多少(左打死后什么时候回正)

倒库(210秒)

右倒库

领线—肩平停车—右打死—回一圈—右打死—回正—刹车

1. 领线。开车驶向右感应线,同时领线。通过左车窗看左边线,高2指左右。(如果有感应线为虚线,则一般左边第二道线段中间为为1.5米左右。要求是1.5米-1.8米)。**注意领线不能太宽。**

2. 肩平停车。肩膀和右感应线平行时,踩刹车停车。(保证前车轮压过感应线,如果没压过,不及格)

3. 右打死。挂倒挡,松刹车,左后视镜压右感应线前边沿2指时,右打死。(如果反应慢,则早打一点,这个因人而异。)

4. 看右后视镜,车尾与右库角始终保持在30厘米(3指)左右,如果变窄则回一圈(两手交叉),确保右后门把手进入库角而不压角。如果变宽则保持右打死(车尾和库角是始终变化的,所以速度要慢,保持30厘米。尤其库角出现在右后视镜中间时,如果距离太小则回一圈,再右打死)。

5. 右打死。看右后视镜,右后车门把手过右库角时(2指左右),右打死。

6. 平行回正。入库后看右后视镜,看到右库角后,平行回正。可以微调,右边宽往右大,右边窄往左边打。

7. 刹车。看左后视镜,压库线后面线,踩刹车。

左倒库

出库—左打死—平行回正—肩平停车—左打死—回一圈—左打死—回正—刹车—出库—右打死—平行回正

1. 出库。换1档,松刹车,前行出库。

2. 左打死。看左后视镜,左后车轮到库角时,左打死出库。

3. 平行回正。车头(左车窗)将要和线平行时,回正。不要车头正之后再回正。

4. 肩平停车。肩膀和左感应线平行时,踩刹车停车。(保证前车轮压过感应线,如果没压过,不及格)

5. 左打死。挂倒挡,左后视镜压左感应线前边沿时,左打死。(如果反应慢,则早打一点)

6. 看左后视镜,车尾与左库角始终保持在30厘米(3指)左右,如果变窄则回一圈(两手交叉),确保左后门把手进入库角而不压角。如果变宽则保持左打死状态(车尾和库角是始终变化的,所以速度要慢,保持30厘米。尤其库角出现在左后视镜中间时,如果距离太小则回一圈,再右打死)。

7. 左打死。看左后视镜,左后车门把手过左库角时(约2指),左打死。(保证左后车门把手不压库角,而且平行回正。)

8. 平行回正。入库后看右后视镜,平行回正。可以微调,右边宽往右大,右边窄往左边打。

9. 刹车。看左后视镜,压库线后面线,踩刹车。

10. 出库。换1档,前行出库。

11. 右打死。看左后视镜,左后车轮到库角时,右打死出库。

12. 平行回正。车头平行和左边线将要平行时,回正。

侧方(90秒)

领线—刹车—右打一圈—回正—左打死—平行回正—打左转向灯出库—回正—右打一圈—平行回正

1. 领线。看左后视镜领线,保持左边线在左后视镜下沿;或者看左车窗平行有3指。右边线在右后视镜和车身的距离保持1指左右。左边看车窗和线的距离,右边后视镜看平行。(考试时有雨刷可以看雨刷。)

2. 刹车。当库角出现在右后视镜中间时,刹车。(注意考场中线比较长,要一直往前开,开过第一个库角,到第二个库角时再停。)(理想的位置就是库角正好在右后视镜中间。)

3. 右打一圈。挂倒挡,看右后视镜,到库角时右打一圈。(如果领线宽则提前打一点,如果领线窄则往后打一点)

4. 回正。看左后视镜,当左门把手将要和线交叉时回正。(或出现最里面库角时)

5. 左打死。看左后视镜,车轮即将压线时左打死。

6. 平行回正。看左后视镜,车和虚线平行时回正,并刹车。(刹车是为了防止溜车)(此时距离线20-30cm,一只脚的距离)

7. 打左转向灯出库。**开左转向灯,回空挡,挂1挡,松刹车,出库**。(注意入库后先开左转向灯)。

8. 回正。车头和线相交时回正。

9. 右打一圈。前车窗中间和线相交时,右打一圈。

10. 平行回正。车身(左车窗)将要和线平行时,回正。

S弯(没有时间限制,尽量慢一点)

肩平左打死—回正—左打一圈—回正—右打一圈—平行回正出S弯

1. 肩平停车。当肩膀和线平行时,左打死。

2. 回正。左车窗将要和线平行时,回正。

3. 左打一圈。左车前盖盖住前边线时,左打一圈。探头看车窗和S线夹角,保持3指左右。大于3指,则左打90度,小于3指,则右打90度,打完立即快速回到原状态。(这一步,一定要左车前盖盖住前边)

4. 回正。车头盖线时,回正。

5. 右打一圈。线到车前盖中间,右打一圈。探头看车窗和S线夹角,保持2指左右。大于2指,则左打90度,小于2指,则右打90度,打完立即快速回到原状态。

6. 平行回正出S弯。线变直线时,回正,出S弯。

上坡

领线—肩平停车—抬放手刹—松离合松刹车上坡—踩刹车下坡

1. 领线。鼻子、方向盘和前面直箭头保持一条直线。右后视镜和右边线保持30厘米(1指距离)。(考试时有雨刷可以看雨刷)

2. 肩平停车。到上坡处,轻轻地松离合到合适位置,保持不动,上坡。到前胸和细线平行时,踩刹车。

3. 抬放手刹。抬起手刹,再放下。(期间踩着离合和刹车不动。)

4. 松离合后松刹车上坡。刹车不动,轻轻抬起离合,当听到车突突响,或者车身抖动时,保持离合固定,完全松开刹车,左打90度,远离右边线后再回正。(注意:车身抖动时,刹车要马上完全放开。)

5. 踩离合到底,点踩刹车下坡。过坡顶下来后,踩离合到底,点踩刹车下坡。(驾校里只有半个坡,考试时是一个完整坡。考试时是车子前行后,完全松开刹车过坡,从坡那边下来。)

直角转弯(没有时间限制,尽量慢一点)

开左转向灯领线—关转向灯—左打死—回正出库

1. 开左转向灯领线。左手开左转向灯,并用手指压着,右手调方向盘领线。领线如果距离远则看鼻、方向盘和距离库角1米左右的点,近则看左车窗和线有3指距离。

2. 关转向灯。前车窗左角出现到库角时,关转向灯。

3. 左打死。看内车门把手后边到库角时,左打死。(这时车内看车盖盖完前面线,车外看前轮正好刚过库角)

4. 回正出库。转弯过库角后,回正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