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出iphonex(为什么要出iphonese)

苹果iPhone X是在2017年发布的,而苹果第一款iPhone是在2007年发布了。也就是说iPhone X的“X”并不是英文的第24个字母,而是阿拉伯数字“10”,也就是“Ⅹ”,不过一般情况下Ⅹ很难打出来,所以就用字母“X”代替了。所以iPhone X的正确念法应该是“iPhone ten”,苹果CEO蒂姆·库克就是这样念的。

也就是说,iPhone X是苹果推出iPhone手机10周年的产品,后续的iPhone XS按照管理是iPhone X的升级版,再后来的就是iPhone 11了。

由于2016年的时候iPhone刚刚出到8,所以为了iPhone 10周年特别版,跳过了iPhone 9。但是苹果的产品线中唯独缺一个9总让人感到有些遗憾,所以就有媒体和网友推测,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一款中高端的产品,由于它并非旗舰,所以就使用“iPhone 9”作为产品代号。

根据已知的爆料,iPhone 9实际上就是iPhone 8的升级版,仍然是4.7英寸的16:9屏幕,有刘海和下巴,以及圆形的Home按键,后置单摄。iPhone 9的升级主要在处理器部分,从A10升级到A13。也就是说iPhone 9和iPhone 8相比除了性能快了不少之外,其它几乎没有变化,所以这款手机用iPhone 9命名也更加合适。

对于苹果来说,iPhone 9针对的是中高端市场,也就是3000元到4000元价位。目前iPhone 11的价格在4700元左右,iPhone XR的价格在4000左右。iPhone 9在性能上超过了iPhone XR,但是外观设计要差一些,所以卖3000元到4000元刚刚好。

可以说iPhone 9填补了苹果产品线iPhone 8到iPhone XR之间的空白,希望购买一台高性能苹果手机的用户,又没有太高预算的话,iPhone 9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iPhone 9由于屏幕尺寸较小,因此也会获得一些小屏爱好者的青睐。另外也有传言称iPhone 9还会有Plus版本,也就是和iPhone 8 Plus一样的5.5英寸屏幕。

不过关于iPhone 9的爆料一直停留在媒体和供应链消息,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切实消息。如果iPhone 9真实存在的话,可能接下来一两个星期之内就会和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