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吨93号汽油多少钱(93号汽油多少钱一斤)

本文分三个小段为大家介绍甲醇燃料的特点?什么是民营加油站油便宜的主要原因,为啥不经用?同时中石化如何用最低的投入去换取高额利润?我们看过本文就会有十分的底气,在中石化再次呼喊亏本情形时狠狠地给他一个大嘴巴子。

3.8元一升的汽油替代物什么来头?

无知者才能成为别人的目标,无知无所谓,既无知还特别的贪婪,恭喜了,原本想顺两个的想法落空不讲,不仅爱车受损,自己的钱包也被弄瘪了!

近日看到一则新闻,一姓任的女士听说有一种怪异的液体,加到车里面跑起来动力不输中石化的汽油?令人垂涎三尺的是,神秘液体才3.8元一升,同现在92#汽油八块三毛九一升比较,便宜得真不是一点半点啊?

开始任女士还在犹豫不决,直到亲眼所见一些奥迪、捷豹车都在用便宜的神秘液体代替汽油时,心理防线彻底地坍塌了。

神秘液体多的是,但并不是每个人想买就能买的到,神秘液体只内供,不对外!意思想用这神秘液体只有购买积分,积分转换为劵去兑换名为尾气清洁剂的神秘液体。

于是一帮眼看着汽油蹭蹭上涨的人们纷纷加入了售卖神秘液体商家的微信群内,其名为尾气清洁剂的神秘液体配方一栏醒目的写着:甲醇不低于等于60%,催化剂不低于等于40%,其实就是甲醇燃料。甲醇本来就可以添加到汽油里面,而正常的甲醇燃料也是世界上公认最清洁的能源,而且93#和97#汽油内就有少量的甲醇(正常添加值15%)。

“一些民营加油站的汽油为啥那么便宜?因为他的油里面普遍都会加入适量的甲醇,而甲醇和汽柴油的相容性特别好,批量购买甲醇不超过2000块钱一吨,而目前的汽油至少七千多接近八千块钱一吨。

如果你在民营加油站以为加到了便宜油,便宜油用光后再到中石化去加同样升的汽油做一下对比,用中石化的油爱车绝对能多跑公里数,甲醇添加太多不经用不讲,对发动机的损害也特别大。日本几十年来一直都在大力研发纯粹的用甲醇燃料发动机,其中不乏适用M85-M100甲醇燃料的发动机,如果仔细对比一番,纯甲醇燃料比汽油最多便宜1-3块钱一升,相对来讲只是能解决全球的能源危机而已,用M85或M100甲醇燃料与汽油相比较,同等里程情况甲醇燃料多用一倍”。

这帮哥们儿不懂啊!纷纷冲着神秘液体便宜的份上,疯狂地购买积分攒劵。但是这玩意儿便宜是便宜,也能够当做汽油使,只是不经用,还常常断货!商家所谓的东西太好,常年都供不应求,所以大家消费劵钱花了,却不能正常地买到神秘液体。

大半年过去了,一帮购买了大量神秘液体消费券的车主们,等到了公司即将倒闭的消息,要是公司不倒闭的话,除非大家的消费券变为公司入股的股份,这样子公司就能保留住!横竖都是坑啊!这会儿图便宜的大伙儿才算整明白,大家掉坑里去了,不仅钱没了,爱车的发动机也遭到了损害!

揭开甲醇燃料的神秘面纱?

优点:甲醇原本就是世界各国作为汽油添加剂的一种原料,其次还有乙醇、正丙醇、正丁醇和异丙醇的混合醇等与汽油的混合物。

而且适量的甲醇添加能提高汽油的环保性,降低尾气有害成分的排放,所有添加剂里面,只有甲醇最便宜,因为生产甲醇的原料主要是煤、天然气、煤层气、焦炉气等,资源便宜,成品自然也贵不到哪里去。

甲醇与汽油的掺和比例分15%、50%、85%,业内称之为M15-M85。而成品油里面添加15%的甲醇,所有小车都能正常使用,对环境也是大利好。

当甲醇比例上升到50%时,对汽车的发动机有改造需求,普通车的发动机不可用。如果在90#汽油里面添加15%的甲醇作为改良剂,90#汽油瞬间提升为95#清洁汽油,添加适量的甲醇过后,汽油的辛烷值会更高,使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优秀,桑塔纳轿车使用M15甲醇汽油,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排放比使用未添加甲醇的93#汽油分别降低23.2%和28.5%。

缺点:因为甲醇具有腐蚀性,对橡胶有溶胀作用,因此将甲醇汽油中往往要加入抗腐蚀、抗溶胀的添加剂。另外,甲醇是优良溶剂,进入汽缸后会破坏缸壁油膜,容易造成汽缸壁活塞环摩擦副的异常磨损,甲醇不完全燃烧产物中含有酸性物质,易造成发动机润滑油提前酸化。

其实甲醇并不是想添加就添加那么简单,在高温条件下甲醇与汽油混合形成共沸物,在甲醇15%配比附近甲醇汽油蒸汽压显著提高。当环境气温较高时,甲醇汽油在油路中容易形成气阻,造成汽车供油不畅,或导致甲醇不完全燃烧的情形,易形成非常规污染排放物,其中甲醛的排放比常规汽油车排放高,容易造成汽车三元催化器中毒。

甲醇怎么变为中石化赚钱的秘诀?

添加适量的甲醇将汽油品质提高过后,原汽油的成本变得更低,价格也上去了,让我们难以理解的是,中石化居然连年都在亏损?按照M15甲醇添加换算,90#汽油目前全国均价5.84元一升,一百吨90#汽油添加15%的甲醇(每吨需200-300块钱的甲醇添加剂),立马变作8.63一升的95#汽油,价格上去了,量也增加了15吨,这买卖能亏吗?

不仅如此,中石化的油桶出奇的贵也是公开的秘密了,国际原油上调,中石化立马将汽柴油价格上调同国际接轨,国际原油下降时中石化的反应却变作了慢半拍,美名其曰之前的高价原油不可能亏本出售,这会造成国有资产的流失?讲到此处“花哥”忍不住要问一下:让国民享受一下低价汽油怎么就变为了国有资产流失?这不是让大家都得到了实惠吗?更何况公务员的车还不是一样需要加油?国际原油上调时中石化的库存价格更低啊!为啥急不可耐地跟着上调?这也不见得是同国际接轨吧!除非你买进的原油是当前价格才对。

写在最后:实际上为爱车发动机着想的话,尽量别去加太便宜的汽油为好。中石化添加一次甲醇为正常指数,而民营加油站的进货渠道为私营炼油厂+中石化优质油互相勾兑而成,私营企业在添加甲醇的量把控方面绝对不及中石化,这正是民营加油站的汽油不经用原因,所以民营加油站的油只是明面上的便宜,细算一下,不仅比中石化的汽油更贵,还伤发动机。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侵权联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