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有几首歌叫什么(东方雨虹歌曲)

东方雨虹&高能环境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现场

中新网7月23日电 将工作的热情化作舞台上的激情,这正是东方雨虹和高能环境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展现出来的企业风采。日前,以弘扬企业文化,展示员工才华为宗旨的歌咏大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最终有10支代表队获奖。

据介绍,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是东方雨虹&高能环境一年一度的年中盛会,2018年歌咏比赛作为历年歌咏活动中场地规格最高、参赛人员最多、观众规模最大的活动,优选30支团队节目,现场观众4000人,演职人员近1400人。

现场,两家企业员工展现出了多才多艺的艺术才能,在才艺上不仅有歌曲合唱,还有舞蹈、乐器,并利用各类道具和声光影等元素,演绎出了一场专业的歌咏才艺大赛。最终,共有23个代表队参与决赛阶段的角逐,并评选出了大合唱与小合唱前五名进行嘉奖,其中,北京代表队《京彩雨虹》以97.16分夺得大合唱第一名。

从企业层面来看,举办员工文化活动并不新鲜,但是像东方雨虹和高能环境如此大规模的企业文化活动并不多见。据悉,本次东方雨虹再度联手高能环境举办2018年企业文化节,而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是本次文化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

在东方雨虹看来,“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东方雨虹&高能环境坚持引导员工热爱艺术,从艺术中陶冶身心,从歌咏中汲取能量。同时运用文化的能量去影响员工、客户和社会,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