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a7能值多少钱(奥迪a7改装多少钱)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车界有这样的一个名称“西装暴徒”,说到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都猜出来了,这个名称就是来形容奥迪旗下的RS7车型,绅士的外观有着暴躁的性能,满足很多汽车爱好者的需求。但是144万的起步的价格,让很多汽车爱好者望之兴叹,但是为了追求该车型,不少消费者也是用尽了不少办法。其中,小编的朋友小张就想出了一个主意,最近他花70万落地,买了一台进口的奥迪A7。提车之后,又花了10万块钱爆改一番,改过之后,的确有RS7那个意思。

从图中可看到,这是小张花70万提的一台二手奥迪A7 2019款55 TFSI quattro竞技版,当年裸车价格在85万左右,加上保险购置税等,落地超过90万,如今这台车跑了1.5万公里,被小张70拿下。我和小张说,国产的奥迪A7L马上就要上市了,为什么不等等买那台呢,还便宜。小张和我说,国产后的奥迪A7L取消了溜背造型,如果买那台,改装之后就没有现在这个效果了,我一想也是。怎么说现款奥迪RS7和进口A7车型还是比较相像的。这款奥迪A7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全时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3秒。底盘采用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车头前匹配LED大灯组,并安装了一个激光大灯,视觉感官更加出色。

而小张开了几天后,感觉这个车的外形还是满足不了自己的需求,于是通过玩车的朋友,去了一家奥迪改装店,将自己刚买的几天的奥迪A7改装一番。通过店员的介绍,小张改了全车橘黄色车衣,更换了20寸锻造轮毂,前脸rs7中网和包围套件,更换了碳陶刹车卡钳,排气方面改了头段和中尾段排气,内饰换了一个奥迪RS碳纤维方向盘和碳纤维电子档杆,RS运动座椅,加上整车全套B&O音响,这一套下来,将近话了10万左右。

更有意思的是,小张将原有尾部的A7标志更换掉了,我想怎么也要换个RS的标志,没想到,小张竟然贴了个奥迪A3的标志,后面还带有35TFSI,我问小张,你这是低调吗,小张说,这样会比RS7更有吸引力,我看了看之后,两个人不由得笑了起来。

现在,很多人购买进口奥迪A7之后,都会简简单单地痛改一番,比如贴个车衣,换个颜色,改改轮毂,换一下卡钳,在这里小编提醒您,在您更换车衣颜色的同时,别忘了去车管所备案,做一名守法的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