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手机屏幕黑屏怎么办啊(为什么手机屏幕会黑屏怎么办)

内存不足导致死机:经常清理内存,关闭不必要的后台运行程序,让手机保持最佳状态

操作不当导致黑屏:尽量不要同时打开很多软件,这样很占内存很容易黑屏。

软件问题:根据你自己手机的内存或者配置下载适合自己的手机软件。如果手机配置低,要运行过大的软件这样很容易导致死机。

其实现在的智能机跟电脑一样,在我们使用的时候要经常打理,这样运行才会畅快。

智能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黑屏,建议尝试长按电源键12秒强制关机,再重启手机;若未能解决你的问题,请携带购机发票、保修卡和手机前往就近的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若重启后黑屏消失,建议对手机进行以下优化:

1、手机系统缓存过多,建议清理系统缓存;

2、检查是否使用某个软件经常出现黑屏,如果有建议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卸载该软件看是否改善;

3、备份资料(如联系人、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设置--系统“更多”--恢复出厂设置,请勿勾选“完全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