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消息通知是什么(微信新消息通知是什么意思)

【CNMO新闻】作为国民级应用,微信的每一次小小更新都会受到诸多关注。7月14日,CNMO获悉,微信iOS版今天迎来了8.0.8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了“若干功能”,包括可选择消息提示音、自定义来电铃声、关注群成员以及置顶聊天折叠等,可以给用户带来更个性化和便捷的聊天体验。

微信推送8.0.8版本

据报道,微信8.0.8版本新增了“消息提示音选择”,除了默认,还有其他7种铃声可眩此外,来电铃声也可以设置。微信展示了近期比较流行的一些歌曲,比如蜜雪冰城的主题曲、Ring Ring Ring等。值得一提的是,“选择铃声”页面上方有一个搜索框,用户应该还能搜索其他更多歌曲。此外,还可以针对某个好友单独设定电话铃声。

微信8.0.8版本

微信新版本新增了“关注群成员”的功能。就算把群消息设为免打扰模式后,被你关注的群成员的发言还是会提醒发送。这样,大家在忙碌的时候就可以屏蔽同事之间的闲谈,但又不错过领导的通知了!

微信8.0.8版本

另外,微信8.0.8版本还支持折叠置顶聊天的功能。不管你的置顶有多少,只要一键收起,就能折叠起来,使聊天界面更加简洁!

微信8.0.8版本

不过,目前微信仅向iOS版推送了8.0.8版本,安卓用户可能还要再等等。但应该也是这两天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