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是基于什么系统(ios是基于什么系统开发的)

自苹果在6月初发布了全新的iOS 16系统之后,大家都把关注度都集中在了iOS 16系统上,而关于iOS 15.6测试版似乎已经无人问津了。


今天凌晨,苹果为开发者预览版用户推送了iOS 15.6 Beta5测试版的更新,距离上个测试版相隔一星期,已经安装了iOS 15测试版描述文件用户可直接打开设置--通用--软件更新,OTA升级至最新的iOS 15.6测试版。

本次更新包大小为5.6G左右,更新的版本号为(19G5063a),根据苹果官方更新说明,本次iOS 15.6测试版依旧以修复Bug和优化系统为主。


从iOS 15.6近几个测试版更新来看,更多的是基于当前iOS 15系统的修修补补,毕竟此前iOS 15.4系统已经把iOS 15所有新功能都更新完毕,在接下来的系统更新中也不会有大的新功能加入。


根据已经升级的用户反馈,本次iOS 15.6 Beta5同样也没有加入什么新功能,但升级后的使用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也非常稳定,建议用户进行升级。当然,你也可以等iOS 15.6正式版发布后,再进行升级,相信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养老版本。

如果你想要更新至最新的iOS 15.6测试版,可在咱们果粉之家 回复“15”,获取iOS 15测试版描述文件。


按照提示,安装iOS 15测试版描述文件后,就能收到iOS 15.5测试版的更新推送了。你还发现了iOS 15.6 Beta5系统的哪些新功能呢?欢迎留言分享~


至于大家更关心的iOS 16 Beta3测试版何时发布?苹果预计最快在下周就会推送iOS 16 Beta3测试版的更新,到时候更新了什么功能,修复了什么Bug,咱们果粉之家也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