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电镀漆 多少钱(模型电镀漆怎么喷)



Mr.HOBBY人气产品:SM2超级电镀效果金属漆

非常迷人的金属光泽,以及友好的喷涂体验,让很多模型玩家热衷的金属色系列。

SM201-超级银

SM202-超级金

SM203-超级铁

SM204-超级不锈钢

SM205-超级钛

SM206-超级铬银

展示SM2金属漆效果之前,我们先用黑色油性漆进行打底,能够让金属漆发色更加沉稳。



SM201-超级银

闪闪发光的银色,有着细腻的粒子感,一种沉稳的银色。


SM202-超级金

像香槟金色那样淡雅的金色,即使在黑色底色上也能很好地表现出靓丽的效果。


SM203-超级铁

高达骨架、武器等经常使用的超级钢铁色,类似于厚重的暗银色。


SM204-超级不锈钢

有厚重感,但是比起超级铁来讲,给人一种既明亮又很接近于银色的效果。


SM205-超级钛

模拟钛合金的金属色,航空模型涂装使用会很方便。


SM206-超级铬银

这个系列中颗粒感最细腻,光泽度最亮的金属色,完全可以用作银色电镀色。



六款SM2系列超级电镀效果金属漆



想要涂装华丽的金属色时候,选择Mr.HOBBY-SM2系列金属漆乃不二之选。



这是前不久发售的新H系水性漆,不需要进行调色即可获得清新的浅色系涂料。

不同于 Mr.HOBBY 品牌,他的名称是Classy’n Dressy 。未来这个系列将会为手工艺爱好者带来使用更适合的涂料、工具和材料。


Mr.HOBBY-Classy’n Dressy 花色水性漆

浅色调在拼装模型的世界也很常用,这个系列可能是联结手工艺和拼装模型的桥梁呢。


HCD01-07 以花为名的浅色系水性漆

首先带来的便是这七种颜色,我们邀请了插画家Miya绘制了瓶身标签、微缩模型作者田中智负责监督这些颜色。


没有任何打底,直接在塑料小勺上喷涂,可以看出是一种哑光色。

调过这种浅色系颜色的朋友都知道,要把它调到明亮清新是非常困难的。而现在可以直接使用,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让我们继续来看看这七种颜色的表现吧。


三叶草,标签用了可以带来幸福的四瓣三叶草图案。这种浅绿色用在高达或者吉姆上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吧。


樱花,一个美丽的粉红色,非常适合红色系的作品。


郁金香,另外一种粉色,看起来用在肤色上也不错。


含羞草,透着一股温暖的白色,要自己调出这种颜色是非常难的。与卡版刚普拉的相合性很高。


人参花,颜色有点像含羞草,但是略带红色。


蓝星草,这个浅蓝色太美了!大多数蓝色系作品都适用。


薰衣草,这个名称的涂料很常见,但是像这样淡淡的、柔和的却很少见。

七种颜色的展示就到这里了,用花的名字命名也很直观。你喜欢哪一种花,告诉我吧。

浅色调在拼装模型的世界也很常用,Classy’n Dressy系列可能是联结手工艺和拼装模型的桥梁呢。
Classy'n Dressy 的后续产品同样令人非常期待。


宅君点评:那个电镀金属漆,感觉很不错,可以考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