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需要什么人才(云计算人才需求)

大家应该都对云计算有所了解吧,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应用部署到云端。所以云计算是比较热门的一个方向,所以有不少网络工程师或者想要转行学习云计算方向,但是又不担心学习云计算不好找工作,下面就围绕这个问题为大家详细说明一下。

需要运用云计算,那么就肯定需要云计算方面的人才来支撑,根据人社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近期发布的《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发展报告》显示,未来5年内,我国云计算产业将面临高达近150万的人才缺口。所以不难看出,云计算领域人才的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那么云计算HCIE就是首要的选择,首先HCIE云计算的含金量较高,另外华为云的发展迅速,华为云提供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是业界仅有的两家全栈AI云服务商之一,很多企业愿意使用华为云,云计算的高级HCIE认证自然能够得到企业的认可。

其实前面说了种种,主要还是得有云计算的技能,讯方智汇云校是华为领先级授权机构,专门开设华为认证系列的课程培训,其中就包含有云计算的课程,课程由行业资深讲师授课,一步一步带领大家掌握云计算技能,如果想学云计算,不妨来云校试听一下云计算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