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中控台换一下多少钱(途观l换中控显示屏多少钱)

说到大众途观这款车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款经典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从一亮相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随着最近几年合资品牌SUV车型的不逐渐增多,以及国产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全面升级大众途观,这款车也面临了很大的压力,因此大众汽车在推出新款车型的基础之上,也对这台经典的紧凑型家用SUV进行了升级,目前我们已经遇到了这台升级之后的大众途观,该车相比之前的车型来说,不仅使用了和新款大众高尔夫相似的前后灯组造型设计,而且还首次使用了全新大众车标的多功能方向盘,与此同时该车还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而且在内饰方面首次见到了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升级版大众途观实拍!中控换悬浮大屏,2.0T引擎+四驱,比荣放给力


大众途观这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可以说使用了很多目前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特征就是采用了与新款大众高尔夫相似的灯组造型设计,不仅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有辨识度,而且大灯造型也很好的,与多个装饰中网融为一体,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了更加运动的车辆保险杠和车身包围设计,并且轮毂的尺寸也有所增加,再加上最新钥匙的运动化车顶行李架和尾部的字母车标,双边四出排气系统,让整车的运动氛围更加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饰方面,这台大众途观给人的感觉明显要更加富有科技感,尤其是目前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也出现在这款大众途观车型身上,相比目前大众汽车千篇一律的中控台造型样式来说,这台大众途观的内饰明显要更加富有新意,而且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精致的木纹装饰面板,让整车内饰的精致感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目前海外市场的大众途观使用的是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版的车型估计将会继续使用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且2.0T发动机也会推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在传动系统方面则会继续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升级完成之后的大众途观,你感觉怎么样呢?是全新的内饰还是更加精致化的外观,给你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