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suv7坐多少钱(帝豪suv车型7坐)

听人说:10万元以内,买国产车最划算。

一是,这个价位的合资车,配置普遍很寒酸;二来,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国产车都将自己的性价比发挥到了极致。事实上,7-10万元就是国产品牌汽车当下主要的市场。数据显示,占国产车70%销量的SUV,有四成左右的份额分布在7-10万元的市场。

一直以来,不乏一些错位竞争的车型,以越级的产品力“分食”这个细分市场。譬如今天要推荐的奇瑞捷途X70,4720mm长度、1900mm宽度和2745mm轴距,已然跃进中型SUV的范畴,然而价格却在6.99-12.29这样一个国产品牌小型SUV和紧凑型SUV的售价区间,同价位的吉利帝豪GS、哈弗M6和长安欧尚X7等车型都要小不少。

不仅如此,捷途X70还是10万元以内为数不多拥有7座的车型。那么,它是否值得一选?我们来一探究竟~

宽体大7座 宜家又宜商

众所周知,在选车方面,国人对“大”的追求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尤其生育放开以后,大尺寸、大空间、多座椅、灵活布局,甚至成了一些大家庭买车的刚需。

捷途X70在这方面就很有优势。这不只是宽大的外观尺寸,还体现在在内部空间的精心设计。4向方向盘调节和6向座椅调节,能够让不同体型的驾驶员调整到一个最佳的位置,舒心驾驶。对于后排乘客而言,2745mm超长轴距和1900mm领先车宽,带来宽松的乘坐空间。同时,62寸可开启全景天窗,也让整个座舱十分通透。

此外,在大5座的基础上,捷途X70还提供6座/7座车型,满足更多人出行的需要。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滑动,让第三排轻松进出,还能保障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同时,后面两排座椅的椅背支持25-45度调节,长途中也能得到很好的休息。而且,后排座椅都能够全平放倒,拓展出更大的后备箱。这样一来,不仅能坐更多的人,而且空间很灵活,宜商又宜家。

捷途X70还把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全车多达28处储物区,仪表台、中央扶手、中控台、副驾、车门、车顶、靠背等位置都充分利用了起来,相当便捷。


全景影像 电动尾门 亮点配置真不少

配置方面,捷途X70也是非常实在,带来亲民的价格,还把各种实用的高级配置使劲儿往上堆。

比如,智能吸合电动尾门。车主可以自由设置尾门开启高度,钥匙随按随开,还支持脚踢感应,紧及时刻,轻松开启,非常好用。控制器检测到障碍物时还会很智能地自己停下来,有效防止了夹伤手。

捷途X70还支持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进行远程开/关窗和控制空调等操作。大冬天动动手指就能提前给车“预热”,大夏天也能提前释放凉爽,好不惬意。

360°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更是值得说道,倒车影像、监测盲区、变道辅助、开门预警、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功能,这款车上一应俱全。真正做到了让人安全驾驶,安心用车。

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大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机互联,8万出头就能买到皮座椅、可开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出风口等配置,着实非常划算了。

技术成熟的1.5T +整车终身质保

汽车终究还是一个用来开的工具,特别是家用车,核心动力部件稳定耐用才是它的第一属性。

据了解,捷途X70全系搭载奇瑞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首先,这是技术成熟的一台发动机,此前已有大量车型搭载使用,品质得以充分验证,保障了性能稳定性,至少不必担心故障维修的问题。

此外,捷途X70还提供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变速箱也随发动机一同享受质保。百万公里,什么概念?几乎等同于终身质保,潜台词就是可以让你放心开到报废。此前,捷途更是官宣:凡在2021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购买捷途全系车型的用户,将享受“整车终身免费质保”政策。这样的政策,无疑是技术自信的表现,让车主更加放心。

动力方面,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15kW,峰值扭矩230N·m,参数上不算突出,但是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很宽,保障了起步、中段和后段加速表现。数据显示,其涡轮在1250rpm就能发挥作用,1500rpm就能达到90%以上的峰值扭矩,1750-4000rpm都能保持峰值扭矩。这么一看,动力储备还是很充足的,高速超车时也不会 “肉”。

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DCT两套变速箱,高效的动力传递让油耗表现也不错。


细节见真章 捷途X70品质也不俗

很多人觉得,性价比高的车很难有出众的品质。但是,如果你细品捷途X70就会发现,就连发动机盖撑杆这样的细节,捷途X70都十分用心,它采用液压撑杆式自动弹开,感觉就很高档。此外,像金属亮面踏板、木纹内饰面板、对开式皮质包裹的扶手箱、笼式高强度车身等设计,都彰显出捷途X70的品质感。

不仅如此,背靠奇瑞技术,以及德国博世、法雷奥、科大讯飞等世界级一流合作供应商体系,也是捷途X70品质保证的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