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摩托的挡风板多少钱一(摩托挡风板多少钱一个)

关注机车网,每晚9点17分

JC君和你一起聊摩托


春风在米兰发布了旗下的复古新车CLX700之后,近日又被曝光了春风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探险车型,有消息透露这款新的ADV车型似乎是搭载了KTM的790双缸发动机。

从测试谍照可以发现,这款疑似春风的新车型拥有高挡风的设计以及配备了三箱,悬挂方面也是能够看见新车采用了超长行程的倒立式前叉,发动机下方也是配置了ADV车型常见的防护板。

据悉,这款新车除了普通版的车型之外,还有配备辐条轮的高配版,两个版本的其他不同之处还有待透露;而从整车的设计风格来看,这款新车型将会是一款纯正的探险车型。

目前春风并未有宣布开发ADV车型的消息,至于这款疑是春风新车的发动机究竟是搭载的哪款发动机还有待确认!

JC君:

现在国内四大厂商中,隆鑫的最大排量车型是今年发布的DS 650,宗申也是有一款650探险车型在重庆亮相,而春风则是跟钱江贝纳利在米兰发布了多功能版的CLX700和幼狮800。在未来一年国内将会有不少大排量车型可以选择。

在春风推出探险版的CLX 700之后,后续要再推出大排量的探险车型应该要一些时间了,毕竟再推一款800岂不是跟自己抢市场吗?而之前曝光的250SR跟1200都那么长时间了,也迟迟未见上市;如果春风真要推790ADV的话,估计也是几年后的事了。

而以650MT 43800元、国宾车59900元的价格来看, 那么这个800 adv 真的要出来价格应该不低于7万,这个价格好像稍微降低点排量或者升高点预算都能买到品质更好的进口拉力车型了。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