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油嘴出来多少电压(喷油嘴的电压是多少)

汽车燃油喷射负责将适量的燃油传递到汽车气缸中,但是由于这些喷油器已经在车辆行驶中工作了数百万次,因此当然会发生磨损。可是不良的喷油器是不能保持汽车正确的燃油浓度的,这会影响汽车整体燃油的经济性以及发动机的性能。因此,身为车主必须经常检查喷油器是否能够接收到正确的电压,以保证车辆的正常行驶。

测试喷油器的电压是否正确

首先,我们将从测试喷油器电阻开始,然后再检查其接线是否完好。您将需要使用欧姆设置的数字伏特欧姆表(DVOM)或万用表,首先确保汽车引擎已关闭,因为您需要做的功课不是检查电源。您可以先看一看发动机中的喷油器或这汽车的使用手册,因为此时您可能需要先卸下汽车的防护罩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拆下喷油器线束,如果汽车有滑动锁,则需要先将其卸下才能使用拆下喷油器线束。

现在,您需要将DVOM设置为测量欧姆,逐一的检查所有喷油嘴的阻力,如果仪表没有自动量程,请将其设置为最低量程。如果您现在拥有汽车中常见的高阻抗喷油嘴,那么将范围设定在12到17欧姆之间。低阻抗注入器将向您显示2到5欧姆的范围,您需要对所有进样器重复此操作,并且每个进样器之间的阻力应几乎相似。如果你发现任何喷油嘴的电阻有很大不同,则意味着还需要检查喷油嘴。如果要查找喷油器的确切阻力,可以搜索车辆的维修指南。

最后,我们将测试喷油器接线,以确保一切均已正确连接。在此测试中,您需要将钥匙保持在打开的第二个位置。这样,您无需打开引擎即可获得电池电量。现在,您需要DVOM来测量直流电压,操作方法和之前是相同的。

如果此时仪表没有自动量程,请将其设置为最低,拿起DVOM的负极,将其接地,取下仪表的正极,并将其连接到线束端子。执行此操作后,一个端子应读取0伏特,另一端子应读取12伏特或大约12伏特。在将接地导线保持在原位的同时,您需要测试所有喷油器的线束。如果每个喷油器的读数约为12伏,则一切正常。但是,如果读数太低,则表示接线有问题。

结论

如果您在这些测试中发现汽车有问题,则应将汽车送去专业维修店。通过正确安装喷油器的操作,您将节省很多钱,否则将会花更多的钱用在燃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