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贵多少钱一辆(最贵的起亚多少钱一辆)

说到起亚,在国内市场中的表现,大家都很清楚,旗下的产品,虽然说现在靠着降价优惠在市场中苟活着,但是不得不说,其在国内市场的态势已然是沦落到不能再沦落了。不过,稍微庆幸的一点是,起亚属于国际化的汽车品牌,即便在国内表现一般,但是在韩国本土和北美市场还是销量不错的。

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车型,绝对能够算得上是起亚中最贵的轿车了。这款车型在此前的纽约车展上刚刚亮相,在海外的命名是起亚K900,而说白了,就是韩国本土的起亚K9。

从造型上来说,新车采用的是比较大气豪华的设计风格,相比较于起亚旗下的低端车型,这款车型看起来显然是与众不同。K900前脸采用了是家族极具辨识度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很霸气,而且,可以看出,这款车使用的LED的大灯,看起来也是增加了质感。

在内饰上,单从做工和用料上就能够看出,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很不错,而且能够看出,几乎全部都使用的是真皮包裹。此外,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而且在空调出风口还有一个石英表的设计,为的也是彰显豪华。

在动力上,这款车型会搭载三款发动机,一款是3.8L,一款是3.3L,还有一款是5.0L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将会匹配的是8速自动挡变速箱,而且,据说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有四驱搭载。

这样的一款车产品力出色,而且可以肯定配置上也会很高大上。不过,由于品牌力,起亚K900要是进入国内市场的话,那表现真的感觉会比较尴尬,甚至销量为个位数,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