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手机壳什么牌子(中国boy同款手机壳)

继先前 Nintendo公布将为Switch 推出专用 FC、NES 款复古控制器以及在 2019 年带来第 2 代全新 Switch 游戏主机后,很快 Nintendo 于近日再度传出新消息。据科技网站engadget指出,Nintendo 目前已通过了全新专利申请,内容包括以一个形似Game Boy的手机壳套用在智慧型手机上,并且能够将手机壳上附有的实体按钮转换为触控屏幕输入,并且不需要再额外购入游戏卡带,便能进行游戏的执行。

但专利申请的通过,并不代表产品问世的到来,以手机壳的形式打造 Game Boy 系统,Nintendo 目前仍然面临许多问题,例如将选用 Apple、Samsung、小米等品牌哪一家的机型为样本设计,亦或是随著智慧型手机的新款发布,Nintendo 能否及时跟进,相信在克服这些问题后,距离玩家们回温童时经典的时刻便不远了。

另外有兴趣的读者亦可留意 Apple 连续六年成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的消息。

Click here to view full gallery at HYPE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