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股票是什么意思(ko是什么意思)

周二,可口可乐(KO)公布的财报显示,营收和盈利均超预期,而且还上调业绩展望。公司CEO之后还表示,公司之前预期的全球经济疲软并未出现。受此利好消息影响,KO股票大涨逾6%。

涨了这么多,那可口可乐还能继续上涨吗?

Newton Advisors创始人兼执行总裁Mark Newton表示,可口可乐股票的涨势并未结束。从技术图形上来看,他还继续看涨这只饮料股。

Mark Newton称,虽然过去6个月可口可乐股票也算大涨了,但是上涨的潜力还未充分发挥。

“过去6年,这只股票基本上没怎么动,”Mark Newton表示,“从技术面上来看,可口可乐还能再涨4-5%才能碰到阻力位。”

Mark Newton指出,可口可乐股票今年才突破了1998年7月触及的记录高位43美元,之后该股加速上涨,这种加速上涨趋势有望继续。

“最近可口可乐股票加速上涨,突破了长达20年的交易区间。”Mark Newton称,“这对该股近期走势来说,是利好的。从中期走势来看,可口股票股票可能真的要开始跑赢大市了。”

BK Asset Management分析师Boris Schlossberg也看好可口可乐后市。

“单纯从交易的角度看,要买哪些触及新高的股票,尤其是像可口可乐这种歷史悠久的龙头股。我认为这是非常看涨的价格信号。”Boris Schlossberg称。

虽然最近数据显示,喝碳酸含糖饮料的人越来越少,但是Schlossberg认为,可口可乐的管理层有能力顺应这个趋势。

今年截至目前,可口可乐股价上涨了15%;过去12个月,上涨了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