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林股份是什么独角兽(双林股份是龙头吗)

沪深交易所2022年4月19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双林股份(300100)因日涨幅达到15%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是近5个交易日内第1次上榜。

截至2022年4月19日收盘,双林股份(300100)报收于9.0元,上涨20.0%,换手率9.37%,成交量35.75万手,成交额3.15亿元。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欢乐海岸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双林股份(300100)的关注点:

1、公司机电事业部的座椅水平驱动器/软轴类产品,自2016年起通过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FAURECIA),出口北美,配套特斯拉Tesla Model X, Tesla Model Y车型

2、20年2月,公司拟新建口罩生产线,用于生产紧急防护民用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口罩(非无菌)等医疗防护用品,本次共投资了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1条为自制生产线,3条为外购生产线,全部投产后最大日生产能力约为50万片/日

3、参股知豆汽车;持有其4.5%股份,标的为宁波首家独角兽,主营纯电动乘用车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双林股份(300100)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