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比亚乔摩托车多少钱(宗申比亚乔摩托车官方网)

日前宗申比亚乔正式发布了X7 2.0版,相比老款在动力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售价也上涨到22980元。




新款X7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不变,虽然造型设计上显得有点过时,但是“都市绿”和“圣保罗黄”这两个配色增加了不少时尚感。整体风格比较圆润,前脸大灯的辨识度很高,配备了双闪警示灯。



依然搭载的是244cc单缸水冷发动机,但是账面数据上做了提升,最大功率19.1kw@8200rpm,最大扭矩22.5N·m@7250rpm,配备博世双通道ABS(升级了)和可关闭ASR后轮防滑系统。




硬件方面,前悬挂依然是35mm前叉,但后悬挂升级成KYB的可调气囊双枪减震,其他配置保持不变。刹车系统使用前260mm浮动碟配对向四活塞卡钳,后240mm碟刹盘配单向双活塞卡钳。轮胎规格是前120/70-14,后140/60-13。可选座高760mm/790mm。




仪表和面板布局上并没有变化,依然是机械+液晶的组合仪表。钥匙孔左侧设置了储物格并配置了USB充电接口。但是升级了芯片防盗钥匙和T-BOX智能互联功能。



虽然新款X7在配置和动力都做出了一些升级,但价格也有了相应的提升,性价比似乎降低了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