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亿奢汇是什么意思(欧派亿奢汇官网)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1月23日讯(记者 刘捷萍)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简称D&G)辱华被抵制事件不断发酵,引起了国人的强烈反响。今日一早,位于袁家岭的友谊商店将其外墙、内场所有的Dolce & Gabbana招牌予以遮挡。

今日11时许,记者在友谊商店看到,商场A座面向韶山路的外墙上,原本Dolce & Gabbana的品牌徽标,已经被灰色挡板遮挡住。进入商场,该品牌门头的品牌logo也已被遮挡。而D&G品牌店内不仅没有任何顾客,工作人员也有意无意地站在门旁并不醒目位置。

此前,友阿集团旗下的欧派亿奢汇国际奢侈品供应链发表声明表示,在杜嘉班纳没有向中国人民道歉前, 将不再经营杜嘉班纳品牌的商品,原定杜嘉班纳品牌期货全部取消。

11月22日, D&G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Stefano Gabbana发表辱华言论后,包括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网易考拉、唯品会、洋码头等在内的中国主流电商平台纷纷下架D&G在售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