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大学教务处(齐齐哈尔大学教务处登录入口)

#疫情防控 鹤城在行动#

为有效防范化解新冠疫情风险,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齐齐哈尔大学结合工作实际,在作息时间不变的前提下,于17日本科教学全面转为线上教学。

线上教学中,全校任课教师根据课程需要选择钉钉群直播、腾讯会议、智慧树知到APP、超星学习通等线上教学平台进行直播授课,通过线上签到、讨论、投票、抢答等方式进行师生互动;各年级学生积极响应任课教师要求并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出勤率达到90%以上,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线上教学当天,全校共开课1010门次,线上直播授课903门次,调整实验、实践类暂缓开课课程107门次,承担线上直播教学任务教师655人。教务处开展线上听课、巡课50余节次,多层面全方位检查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发现线上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提供帮助和解决。

稿件来源|齐齐哈尔新闻 看齐综合

稿件作者|赵海鹏 宋家兴

看齐编辑|陈莉